电视剧
Missing9 

Missing9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1月18日

Missing9主要演员:

Missing9演员表
徐俊五 (郑敬淏 饰)
罗凤熙 (白珍熙 饰)
李烈 (朴灿烈 饰)
河智雅 (李先彬 饰)
崔泰浩 (崔泰俊 饰)
黄再国 (金相浩 饰)
尹素熙 (柳垣 饰)
未知 (太恒浩 饰)
郑俊基 (吴政世 饰)
蔡敏 (曹璐 饰)
尹泰荣 (杨东根 饰)
未知 (权赫洙 饰)
未知 (张玉安 饰)
未知 (张俪 饰)
未知 (吴政世 饰)
未知 (权俞利 饰)
《盖亚》又名《Gaia》,是一部中韩合作的韩剧,由韩国SM 和DMG公司联合制作,由曾编写《Healer》《信义》《What's up》《男人的故事》《太王四神记》等热播剧的宋智娜担任本剧的编剧,由曾执导《Angry Mom》的崔炳吉担任本剧的导演。而曾在电视剧《继承者们》、《末生》、《步步惊心:丽》中有着完美表现的姜河那将有望出演本剧的男主角。
《盖亚》讲诉了韩国炙手可热的摇滚乐队的队长(姜河那饰)是一个对任何事物都很挑剔的男子,在机缘巧合之下,他与平凡的女主一起搭乘同一架飞机。岂料,飞机在飞行的途中坠毁,险象环生的男女主角在一段漂流后来到了无人岛,而后开始了一段窘迫又浪漫的荒岛求生之旅……
《盖亚》将接档《怪物》(别名:结婚契约)于韩国MBC电视台播出,是MBC的月火剧。精彩尽在《盖亚》,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