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尚宫 

尚宫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尚宫主要演员:

尚宫演员表
未知 (陈坤 饰)
未知 (李晨 饰)
未知 (未知 饰)
电视剧《尚宫》目前正在筹备当中,由DMG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遂宁明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投资5个亿倾情打造历史传奇励志巨制。讲述了五代十国,民族汇合,处在经济开放的闽国,本应该是一片繁荣景象,国富民强,可是随着先帝暴殁,经济萧条,朝臣混乱。太子王啸辰即将继位,却遭到母亲上官玲的阻挠。她将毒杀先帝的嫌疑指向王啸辰并买通御林军统领常雄,意图发动病变,废黜新帝。王啸辰,改立二皇子王啸远为新帝,王啸辰早有防备,暗中使得常雄反水。上官玲政变失败,宁恨铁成为皇权斗争的牺牲品。
宁府抄斩,宁恨铁的女儿宁雨柔逃过一劫,后以宫女的身份苟活于宫中。仇人王啸辰竟爱上了她。后来宁雨柔的身份暴露,权臣们逼迫王啸辰处死宁雨柔,宁雨柔得王啸远相助,诈死逃生,王啸辰平反了宁铁恨的谋逆之罪,宁雨柔彻底解开了心结。决定与王啸辰同舟共济,两人联手惩奸除恶,终于天下太平,闽国又回归了以往那样国富民强。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