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那片星空那片海2演员表

那片星空那片海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那片星空那片海2吴居蓝吴居蓝
    吴居蓝

    吴居蓝是来自深海的鲛人族皇子。因为族人失踪,吴居蓝上岸混进常乐镇船厂调查事件,途中结识陆漓,在小吵小闹中相爱。后发现陆漓的哥哥陆骁因复仇使得人鲛两族失和,双方死伤惨重。家仇族恨与恋人反目,使吴居蓝悲痛至极。

    吴居蓝的扮演者:冯绍峰
    冯绍峰,本名冯威,1978年10月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男演员,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早期多在电视剧中饰演公子少爷的角色,如《锁清秋》、《女人花》。2009年签约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2011年凭借电视剧《宫锁心玉》中的八阿哥走红,同年在李仁港导演的电影《鸿门宴》中出演项羽;2012年参演了《画皮2》......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陆漓陆漓
    陆漓

    陆漓来自于造船世家。在婴儿时,因一场海难,父母及族人双双去世,只剩唯一亲人陆骁。二人自幼吃尽苦头,等到哥哥陆骁担任官职,二人回到常乐镇定居。陆漓神往大海,于是女扮男装混入造船厂,希望能实现自己扬帆远航的梦想。途中,遇到吴居蓝,展开了一场相爱的故事。

    陆漓的扮演者:郭碧婷
    台湾女艺人,拥有四分之一的美国血统,凭借惊艳的外貌和出众的气质成为了台湾平面广告界女王,并为知名时尚杂志《BEAUTY》、《RAY》等拍摄照片,被称为“二十万的木头美人”。因为著名的益达广告而让观众对她的询问度达到巅峰,成为人们心目中印象深刻的“益达女郎”。清新靓丽的形象也使她受邀参与了众多知名歌手MV的拍摄,出色的表......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墨痕墨痕
    墨痕

    墨痕与吴居蓝同为鲛人,因篡位失败被驱逐出鲛人族,流浪江湖。墨痕内心充满仇恨,想引发人鲛两族的战争。因有了挚爱明珠,想放下仇恨,却被陆骁设计利用。

    墨痕的扮演者:黄宗泽
    黄宗泽(Bosco Wong),1980年12月13日出生,香港男演员、歌手。1999年加入TVB成为合约艺人。2002年参演电视剧《冲上云霄》,2003年参演《我师傅系黄飞鸿》,首次担正男主角。2005年凭借《我的野蛮奶奶》在TVB台庆颁奖礼上夺得“飞跃进步男艺员奖”。同年开始演唱动画与电视剧主题曲。2008年与东亚......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陆骁陆骁
    陆骁

    陆骁是陆漓的哥哥。幼年时,他目睹了自己双亲及族人在由鲛人引发的海难中去世,只有他和妹妹陆漓存活下来。复仇心切的陆骁,除了他珍贵的妹妹,任何人只要是他复仇路上的绊脚石,都会成为他扫除的障碍。

    陆骁的扮演者:王阳明
    王阳明(Sunny Wang),1982年11月2日出生于台湾,中国台湾男演员。2011年,出演了由瞿友宁执导的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2012年,自创银饰品牌“金银帝国”和主演电视剧《原来爱·就是甜蜜》。2013年7月,主演《飞越龙门客栈》,10月,主演爱情时尚情趣剧《钱多多炼爱记》,是王阳明来中国内地拍戏影视圈首......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秦浩秦浩
    秦浩

    秦浩是常乐镇秦刺史之子,陆漓的青梅竹马。秦浩喜欢陆漓,但他知道陆漓喜欢吴居蓝。由于吴居蓝是鲛人,人鲛之间关系剑拔弩张,秦浩保护陆漓,也希望陆漓嫁给他。最后,因发现陆骁的阴谋而死于陆骁手中。

    秦浩的扮演者:刘恩佑
    刘恩佑,1985年03月17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级表演系。2007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幸福的眼泪》进入娱乐圈;2009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孽缘》受到关注;2011年主演首部电影《婚礼告急》;2012年主演电影《擒爱记》;2013年参演电视剧《雅典娜女神》和《精忠岳飞》。...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银瑚银瑚
    银瑚

    银瑚是鲛人,和师父海汐被人类抓住严刑拷打,逃脱时遇到马大春。因为马大春善良,不歧视身为鲛人的银瑚,还数度冒险救她,于是银瑚爱上马大春。为了与马大春长相厮守,脱离了鲛人族。

    银瑚的扮演者:刘萌萌
    刘萌萌,1989年10月16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舞蹈学院。2011年11月参演电视剧《隋唐演义》,开始踏进演艺圈。2012年因出演《爱情公寓3》中"诺澜"一角而为大众所知晓。2014年参加江苏卫视真人秀栏目《花样年华》备受瞩目。2015年1月在电视剧《医馆笑传》中饰演顾倾城。...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明珠明珠
    明珠

    明珠是温婉可人的茶楼盲女,不屈悲惨人生。她遇到了墨痕,而墨痕心中充满仇恨;本属两个世界的二人却不小心闯入了对方的世界,明珠极力劝墨痕放下仇恨,与她共度一生。

    明珠的扮演者:叶青
    叶青,1988年11月13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高职学院06级表演系高职三班。2011年出演《步步惊心》中的玉檀一角,被广大观众认可。同年参演电影《无底洞》,饰演顾晓雨。2012年出演电影《爱在那一天》,饰演女一号。2013年,叶青主演了基努·里维斯的导演处女作《太极侠》。20......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金鳞金鳞
    金鳞

    金鳞是吴居蓝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也是鲛人族的将军。天生神力的他隐于造船场,利用自己的法力帮助人类造船。后因鲛人族发生失踪事件,金鳞重遇吴居蓝,并一直在他身边辅佐,与吴居蓝一同与恶人抗争,扛起保护鲛人一族的重任。

    金鳞的扮演者:黄柏钧
    黄柏钧,1982年7月26日出生于美国德州,中国台湾男演员,毕业于休斯敦大学。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斗牛要不要》,从而正式出道。2008年,出演台湾偶像剧《不良笑花》,在剧中饰演赖瑞克。2009年,主演台湾偶像剧《紫玫瑰》。2011年,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2012年,在爱情悬疑电影《杀戒》......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李耿之李耿之
    李耿之

    李耿之是常乐镇造船厂的管事,喜欢用长篇大论来教育别人,管理事务却也是井井有条。李耿之与鲛人和平共处,深信他们不会主动进攻人类。

    李耿之的扮演者:宫正楠
    宫正楠(Daniel),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1级本科。2002年代言中国移动3G和欧洲品牌巴黎欧莱雅进入娱乐圈;2003年主演首部电视剧《国家命脉》;2004年出演首部电影《快乐2004》;2011年因主演蒋家骏导演的韩剧《情定大饭店》的中国版《偏偏爱上你》中高富帅陆晓帆而......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马大春马大春
    马大春

    马大春是不得志的穷秀才,时常被人嘲笑。受市舶使陆骁之托,成为陆漓的教书先生。机缘巧合下,与银瑚相识。后来,马大春发现银瑚是鲛人,又不忍其被追杀,便时常保护她。

    马大春的扮演者:李川
    李川,央视新晋“当红小生”,华语主持界人气主播,18岁便先后赢得山西电视台、太原电视台、浙江卫视、央视二套等多家媒体青睐。2013年担任CCTV-2《消费主张》外景主持,凭借幽默风趣、清新阳光的主持风格脱颖而出受到各大媒体及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同年成功签约光线传媒,并担任《音乐风云榜》,节目主持人,期间获得众多艺人的看......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紫萱未紫萱未
    紫萱未

    紫萱是陆漓的贴身侍女,处处为小姐“打掩护”,在陆漓和吴居蓝的感情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紫萱喜欢李耿之,拒绝了二两的感情。

    紫萱未的扮演者:孙佳奇
    孙佳奇,素有“氧气美女”之称的她,不反对反派角色的出演,认真敬业的可爱中国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于2010年参演首部影视剧作品《刀尖上行走》从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血战长空》、《新版保镖之翡翠娃娃》、《楚汉传奇》、《女人的抗战》等。造型“百变”的她,黑巾蒙面的神秘莫测,侍卫装束之英......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仇风仇风
    仇风

    伊风是陆骁的随从。因为幼年时是由陆骁所救,所以他对陆骁忠心耿耿,一心帮助他完成消灭鲛人的愿望,对鲛人下手毫不留情。

    仇风的扮演者:李柄辉
    李柄辉,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路从今夜白》、《那片星空那片海2》等影视剧作品。
  • 那片星空那片海2二两二两
    二两的扮演者:裴立言
    裴立言,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王子咖啡店》、《极品模王》等影视剧作品。
  • 那片星空那片海2秦夫人丫鬟秦夫人丫鬟
    秦夫人丫鬟的扮演者:虞鑫蕾
    虞鑫蕾,1996年12月15日出生于浙江义乌,演员。2015年,大二时因外形极像演员殷桃而被在义乌拍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剧组相中担任殷桃替身。2017年8月,出演功夫喜剧电影《功夫联盟》;同年,出演古装权谋电视剧《凤囚凰》;同年,出演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小秦浩小秦浩
    小秦浩的扮演者:林靖喆
    林靖喆,2012年3月15日出生。2015年10月,参演电视剧《惊天岳雷》。2016年5月,客串电视剧《柜中美人》。6月,出演网络剧《半妖倾城》播出,在剧中饰演“小幽瞳”。9月,参演电视剧《别用爱情说事儿》。12月,参演电视剧《独孤天下》杀青。2017年2月,与蒋勤勤合作电影《完美有多美》上映。6月,参演电视剧《大军师......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鲛人王鲛人王
    鲛人王

    吴居蓝的父王

    鲛人王的扮演者:卢勇
    卢勇,来自辽宁抚顺的资深55后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为辽宁抚顺话剧团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精忠岳飞》、《长白山下我的家》、《爱情不打烊》、《班淑传奇》、《金玉瑶》、《新天龙八部》、《康熙王朝》、《太平天国》、《大秦帝国》、《北平和平解放》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演员卢勇......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秦刺史秦刺史
    秦刺史

    秦浩的父亲

    秦刺史的扮演者:陈良平
    陈良平,中国著名演员,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从艺开始,戏曲是他的童子功。从越剧、京剧、昆曲、再到话剧,他可谓是多才多艺集于一身的演员。在电影《长生殿》里昆曲有很出色的表现,话剧《梅兰芳》里的担任梅兰芳的师哥筱艳菊。后来就从事影视的表演:2012年凭借《隋唐英雄》中运筹帷幄的徐茂公一角而广为人知。2013年出演由金牌导演王响......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秦夫人秦夫人
    秦夫人

    秦浩的母亲

    秦夫人的扮演者:杨明娜
    杨明娜,1976年9月27日出生于上海,女演员,199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6年参加第一部电视剧《秦家风波》;1997年主演《新乱世佳人》和1998年主演《水浒后传》而受到关注;1999年参演TVB版《碧血剑》,与林家栋,佘诗曼搭戏,饰演成年安小慧。2004年出演古装神话剧《仙剑奇侠传》和《新聊斋志异》;200......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海汐海汐
    海汐的扮演者:谭琍敏
    谭琍敏,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江西南昌。2013年凭借电视剧《追鱼传奇》金牡丹母亲金夫人一角而被观众所熟识和喜爱,出演过《金玉良缘》、《刁蛮俏御医》、《商海亲情》等》等40多部电影电视作品。...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桓伯桓伯
    桓伯的扮演者:赵久毅
    赵久毅,原名赵俊龙,1985年3月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绿水英雄》,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参加东卫视主办的选秀节目《天使任务》,获得总决赛亚军[1-2] 。2007年,主演校园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3] 。2011年......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赤蝶赤蝶
    赤蝶的扮演者:阳蕾
    阳蕾(Crystal),原名阳佳霖,出生于广西桂林,毕业于张艺谋漓江艺术学校。毕业后开始从事模特职业,拍摄了包括真牌珠宝、红双喜等电视广告,也参与了一些公益宣传片的拍摄。代表作品有《阳光派》、《女人是老虎》、《爱神箭》等。2016年主演传奇宫廷爱情故事《宫藏挚爱》。...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亦重亦重
    亦重的扮演者:白海涛
    白海涛,中国内地实力演员,曾在《大河儿女》《省港大营救》《待嫁十年》等优秀影视剧中以精彩,朴实的表演把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呈现给了观众。...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张铁柱张铁柱
    张铁柱的扮演者:吕文军
    吕文军,中国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潜伏在黎明之前》等作品。
  • 齐江阔的扮演者:张嘉庆
  • 那片星空那片海2白荷花白荷花
    白荷花的扮演者:郝燕飞
    郝燕飞,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由陈伟霆,唐艺昕主演的《因为爱情有幸福》。
  • 何贵的扮演者:邢春明
  • 小陆骁的扮演者:买正心
  • 那片星空那片海2附耳附耳
    附耳的扮演者:戴路
    戴路,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安徽芜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表专业。外表清秀淡雅,演技扎实,唱跳俱佳,曾活跃在话剧舞台,与林兆华、孟京辉有多年合作。2013年签约橙天娱乐,成为新一代实力派文艺女星。...详情>>
  • 那片星空那片海2采兰采兰
    采兰的扮演者:刘佳榆
    刘佳榆,2014年国际联合国小姐选美大赛四川赛区冠军,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表演系。2017年参演超级网剧《非常Y星人》。 同年出演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