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超星星学园演员表

超星星学园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超星星学园方天择方天择
    方天择

    作为方氏集团的长子,家族企业的继承人,他自小就背负着家族隐藏的秘密而一直对外宣称自己是狮子座,并从不施展超能力。
    作为学校最大社团的会长,他又与第二大社会合威会会长天秤座李亚当水火不容!
    看似高傲、霸气的他其实隐忍又孤僻,因为从小就生活在谎言的世界里而缺乏安全感。
    对外宣称狮子座的他其实是有着分身超能力的双子座,他的经典语录是:真正的强者是不需要超能力来保护自己!

    方天择的扮演者:肖战
    肖战,中国内地男歌手、设计师,大陆青年演员。1991年10月5日出生于重庆,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2015年,被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节目组发掘成为选手;同年12月31日,作为燃烧吧少年团体成员之一亮相于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2016年,主演校园星座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并正式进入演艺圈。...详情>>
  • 超星星学园万适存万适存
    万适存

    一个看似人畜无害,有着暖人之心笑容,实则为复仇可以变得相当腹黑的方默存私生子,真正的狮子座,超能力狮吼功。
    作为方天择同父异母的弟弟,很不幸的是,他一出生就要因为方天择母亲秘密制造的一场“意外”而失去作为方家继承人的资格,也导致了他的整个童年都躲避在暗无天日的追杀里……
    对他而言,童年的那段时光是漫长而煎熬的,对于方家所有人的憎恨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积蓄。
    他从小就与母亲相依为命,而十五岁那年,她的母亲终究郁郁而终了,这也终于加剧了他想要复仇的想法。

    万适存的扮演者:白澍
    白澍,1993年12月28日出生于北京海淀,中国内地男歌手、话剧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5年,被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节目组发掘成为选手并登上电视舞台。之后,作为团体成员之一首次公开表演亮相于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舞台。...详情>>
  • 超星星学园李亚当李亚当
    李亚当

    官宦世家之子,骄傲自恋不可一世,阳光帅气肌肉发达看似十分有男人味,其实各种粗线条和犯二。
    对荣誉和权利,他一直有着很强烈的渴望,是真的想要成为校园一哥。然而,他却在人气上一直备受方天择的打压。虽然很不服气,虽然总是在等待各种机会羞辱方天择,却也因沈昊的缘故而没能得手,转而与沈昊陷入了长达十六集的争锋相对,却也因此对沈昊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情愫……

    李亚当的扮演者:彭楚粤
    彭楚粤,1993年10月16日出生于广东广州,中国内地男歌手,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海选,止步于广州前十强。2015年,作为选手参加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节目。...详情>>
  • 超星星学园傅立叶傅立叶
    傅立叶

    超能力者,拥有吸收的能力,就像海绵里的水。

    傅立叶的扮演者:陈泽希
    陈泽希,1992年生,加拿大卡尔顿大学传播学毕业。曾是一个舞团的队长,还做过编舞师、舞蹈演员和MV视频幕后导演。《燃烧吧少年!》少年选手。2015年11月21日,《燃烧吧少年!》首场展示中,舞力全开的“美猴王”陈泽希,则上演湿身诱惑,不仅令现场粉丝赞他为“行走的荷尔蒙”,更让春掌门为自己比舒淇慢了半秒钟按抢拍器,而抱憾......详情>>
  • 超星星学园苏格拉底苏格拉底
    苏格拉底

    超能力者,拥有吸收的超能力,能够像草一样光合作用汲取天地精华。所以在学校里也常被称为“校草”。

    苏格拉底的扮演者:谷嘉诚
    谷嘉诚,1992年6月19日出生于云南昆明,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中国男子演唱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2015年,作为选手参加才艺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2016年4月,参演校园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同年9月,以rap担当的身份加入“X玖少年团”,并随X玖少年团推出同名数字专辑《X玖》;同年1......详情>>
  • 超星星学园周董周董
    周董

    超能力者,拥有石化的能力。

    周董的扮演者:郭子凡
    郭子凡,中国内地男歌手、偶像团体X-Fire成员,大陆青年演员。1997年7月11日出生于山东青岛,2015年,参演网络剧《会痛的17岁》;同年,参加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节目。之后,亮相于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 。2016年2月6日,以舞蹈担当的身份成为X-Fire组合成员正式出道。...详情>>
  • 超星星学园毛子尖毛子尖
    毛子尖

    超能力者,拥有预知的能力,简直料事如神。

    毛子尖的扮演者:赵磊
    赵磊,1999年1月1日出生于福建厦门,中国内地男歌手、男子唱跳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2015年11月,作为选手参加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节目。2016年4月,参演校园星座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同年9月,以主唱担当的身份加入“X玖少年团”;之后,随X玖少年团推出同名数字专辑《X玖》;同年12月1......详情>>
  • 超星星学园沈昊沈昊
    沈昊

    市内第二集团沈氏集团的唯一继承人,方天择的好兄弟,社团的老二。 作为方天择的好兄弟,他处处维护于他,替他解决各种问题。
    作为高大帅气、身材健硕的英俊男子, 他总是以泡妞来证明自己的美丽,却反被另一个社团的老大李亚当纠缠上了 ……

    沈昊的扮演者:伍嘉成
    伍嘉成,中国内地男歌手、偶像团体X-Fire成员,大陆青年演员。1993年7月18日出生于广东台山,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 ;2015年,伍嘉成参加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节目。同年12月31日,伍嘉成亮相于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 。2016年2月6日,伍嘉成以队长身份作为X-Fire团体成员正式出道。...详情>>
  • 超星星学园程芝儿程芝儿
    程芝儿

    一名虽有强迫症,却执着而坚定的平凡女孩。她积极而善良,从不因贫穷而自卑,更不因此而仇富。
    十八年前,她的母亲因为被卷入方家的一场夺子的阴谋中而被方母所监禁,直至死亡。之后,她便一直与开面馆的叔叔相依为命。

    程芝儿的扮演者:王玉雯
    王玉雯,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三国机密》、《夏至未至》、《九州海上牧云记》、《超能星学园》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超星星学园霍贝贝霍贝贝
    霍贝贝

    超能力者,拥有反弹的能力。

    霍贝贝的扮演者:徐晓璐
    徐晓璐,出生于辽宁营口,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民族声乐表演专业。从小就热爱艺术的她8岁开始学习书法、绘画16岁开始走上民族声乐表演的道路,代表作品《冬天的雪》又名《雪下起来》。...详情>>
  • 超星星学园白白白白
    白白

    超能力者,拥有预知的能力,可以感应即将而来的危险,也适用于算星盘求姻缘测前程,因此江湖又称:求签大师。
    任何事情来临时,白白总是说周董会保护我的。

    白白的扮演者:洪辰
    洪辰,1991年10月9日出生于江苏省常州市,中国内地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2011年获得快乐女声杭州唱区冠军、全国亚军;同年签约天娱传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1年10月拍摄微电影《梦游症》;11月演唱电影《开心魔法》主题曲。2012年7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72小姐》;8月12日举行Vee......详情>>
  • 小艾的扮演者:优优
  • 超星星学园校长校长
    校长的扮演者:张立威
    张立威,来自台湾的资深云南昆明喜剧天才演员,毕业于台湾基隆市培德工商电影电视课,为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喜剧笑星的配角身份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无敌小飞猪》、《抗倭英雄戚继光》、《落跑甜心》、《转角遇到爱》、《精武陈真》、《刁蛮公主》、《美女不坏》、《再上虎山行》、《大笑......详情>>
  • 超星星学园秘书秘书
    秘书的扮演者:孙研翔
    孙研翔,中国内地新生代青年演员。出演过多部搜狐自制剧,并且有出色的发挥,而极具喜剧天赋的他在一些喜剧选秀节目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有着多年表演经验的孙研翔不仅能够准确的把握戏中人物的的内心,还能融入自己独特的表演,令他饰演的“贺飞”一角凭添了几分灵气。...详情>>
  • 超星星学园方母方母
    方母的扮演者:李曼铱
    李曼铱,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中国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了《后备空姐》、《整容日记》、《爱爱囧事》、《校花诡异事件》、《女人公敌》、《青春期》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超星星学园大头大头
    大头的扮演者:于一番
    于一番(于洋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11级学生,参加湖北卫视综艺节目《我为喜剧狂》,成为谢娜组学员,同时参加《奇葩来了》。...详情>>
  • 超星星学园舅舅舅舅
    舅舅的扮演者:郭祥鹏
    郭祥鹏,毕业院校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6年----至今北京农业大学传媒学院任教师 (表演与台词专业),参演了《暗黑者》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麻老师的扮演者:郑宇宇
  • 梁马的扮演者:阿凡
  • 超星星学园程唯程唯
    程唯的扮演者:游航
    游航,出生于成都,中国内地男演员。游航出演过多部荧屏炙手可热的香港影视电影作品,凭借扎实的演技及好男人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好男人形象同时也受到众多广告厂商的的追捧与喜爱,近年作品有《合约情人》、《百年好合》、《倾城之恋》等。...详情>>
  • 超星星学园汤姆汤姆
    汤姆的扮演者:费龙
    费龙,出生于上海的青年男演员,个性阳光开朗,外形时尚俊朗。虽然作为新人,还有待磨砺,但表演科班出身的他,对于表演有一种执着的热情。他在武术散打、舞蹈、书法等领域都取得过不俗的成绩,写出来的书法作品有模有样,不输专业选手,甚至曾获国家田径2级运动员,但最后却选择走上表演之路,这源于他身上的表演热情,源于他想做一个职业演员......详情>>
  • 超星星学园杰瑞杰瑞
    杰瑞的扮演者:范正军
    范正军,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超星星学园》,饰演杰瑞一角。
  • 超星星学园辛老师辛老师
    辛老师的扮演者:孔鸿浩
    孔鸿浩,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参演了《冰锋》、《超能星学园》、《天梦》、《国家干部》、《青春门5号》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颜老师的扮演者:刘丽莎
  • 超星星学园诺贝尔诺贝尔
    诺贝尔的扮演者:周子栋
    周子栋,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醉玲珑》、《国士无双黄飞鸿》、《大仙衙门》、《深宅雪》等影视剧作品。
  • 超星星学园瓦特瓦特
    瓦特的扮演者:李晔
    李晔,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清华大学表演客座教授。1975年出生于山东青岛,199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近年来一直活跃于影视圈及戏剧界,是集编剧、表演、导演于一身的青年艺术家!主要艺术作品:影视剧《家有儿女》、《风流少年唐伯虎》、《李卫当官》;话剧《北京的雪》、《花事如期》、《那年我学开车》等。...详情>>
  • 超星星学园大嘴大嘴
    大嘴的扮演者:梁瀚文
    梁瀚文,新晋主持人,特型演员,因其憨憨的长相,胖胖的身材,真实自然幽默可爱和生活智慧,加上东北口音让观众倍感亲切被大众熟知。...详情>>
  • 超星星学园大海大海
    大海的扮演者:王彦峰
    王彦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传媒学院,为银川华谊新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未来最美好的你》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牛顿的扮演者:梁育源
  • 超星星学园大川大川
    大川的扮演者:杨春雷
  • 超星星学园尹平尹平
    尹平的扮演者:张凯
    张凯,内地青年演员,出演过多部电影及电视剧。是河南嵩山少林寺第31代弟子,12岁皈依少林,拜少林寺大和尚释永信为师,在少林寺学武3年,并代表少林寺武僧队出访欧美、东南亚等数十国家进行功夫表演及友好访问。 07年少林寺300年来首次开戒坛出家,09年还俗后投身演艺事业至今。...详情>>
  • 大张的扮演者:高上
  • 超星星学园富兰克林富兰克林
    富兰克林的扮演者:赵麒
    赵麒,原名赵琦,出生在沈阳,曾沈阳杂技团杂技演员1993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97年毕业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代表作《机灵小不懂》《温暖》《天使艾美丽》《英雄时代》等影视作品。...详情>>
  • 超星星学园女仆女仆
    女仆的扮演者:孙萌萌
    孙萌萌,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8大豪侠》、《等你一万年》、《立案侦》、《恩情》、《婚姻之痒》、《生死劫》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唐老师的扮演者:任磊
  • 小万世存的扮演者:张珩
  • 超星星学园小明小明
    小明的扮演者:黄元达
    黄元达,中国新锐导演,1990年1月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硕士,后签约鼓山影视。他拍摄的影片曾在金鸡百花电影节、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杭州国际微电影节等获得多项大奖。2015年执导了搜狐自制网剧《如果没有》和超级网剧《动漫英雄》。2016年执导青春网剧《超星星学园》。影视代表作品:《如果没有》、《动漫英雄》......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