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发条城市
发条城市剧照 

发条城市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7月08日

发条城市主要演员:

发条城市演员表
小风 (王宁 饰)
阿正 (修睿 饰)
宋戈 (王自健 饰)
骄阳 (王鸥 饰)
多多 (刘雅瑟 饰)
Lisa (晨阳 饰)
未知 (王砚辉 饰)
未知 (李子雄 饰)
未知 (常蓝天 饰)
未知 (刘桦 饰)
未知 (褚峰 饰)
未知 (彭波 饰)
《发条城市》是一部爆笑喜剧电影,由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江涛自编自导,王宁,修睿,王自健,王鸥,刘雅瑟,晨阳等联袂演绎。
《发条城市》讲诉了性格迥异却情同手足的三“废柴”兄弟——“多情废柴”老大宋戈(王自健饰)、“仗义废柴”老二小风(王宁饰)以及“鸡贼废柴”老三阿正(修睿饰),他们是一家电影制作公司担任道具师。在机缘巧合之下,他们因为财务纠纷与电影的投资人的相好骄阳(王鸥饰)陷入到一桩棘手的谋杀案件之中,为洗刷冤屈,他们之间发生一连串歪打误撞、笑料百出的故事……
爆笑电影《发条城市》将于2016年7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发条城市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发条城市》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发条城市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发条城市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结婚的时候,你老婆就大着肚子,老金说正在跟自己的老婆办离婚,等孩子上了户口就跟你的老婆结婚,如果老金要跟你老婆结婚,你老婆就得先找你办离婚。——《发条城市》
  • 新来的女三号,演员跟剧组里的道具传绯闻——《发条城市》
  • 我妈说有一个小丫头想要嫁给我
    我就说你在城里确实有个女人 ——《发条城市》
  • 未了歌 - 张磊(发条城市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