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动漫英雄(张哲瀚版)演员表

动漫英雄(张哲瀚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动漫英雄(张哲瀚版)张伟张伟
    张伟

    广告公司的文案策划。他是一个心怀梦想、却屈服于现实的都市小人物。他对广告策划有着超乎常人的敏锐能力,然而,他的新颖的创意却无人赏识。他能够将身边的事物变成动漫人物,并使用和动漫人物相似的超能力。

    张伟的扮演者:未知
  • 动漫英雄(张哲瀚版)KenKen
    Ken

    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他是一个冷酷型的霸道总裁。平日里,说话刻薄,性格傲娇且略带点闷骚。驰骋商场多年的他惯用商业手段,暗箱操作。

    Ken的扮演者:邓宁
    邓宁(Denny deng),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06年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全国三甲,2007年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全国冠军。2007年签约台湾公司并发表首张个人专辑《万夫莫敌》,2011年正式签约北京杰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发行EP《rock you》。代表曲目:《万夫莫敌》、《第二次分手》、《rock you》......详情>>
  • 动漫英雄(张哲瀚版)YukiYuki
    Yuki

    张伟的神助攻,是个性感女神。她有着极高的语言天赋,且她的性格随着刚看过的影视剧风格而转变。

    Yuki的扮演者:赵多娜
    赵多娜,1989年8月24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女艺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0级表演系本科。201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星光都市》;2011年主演《在线爱》中的女二号杜若西;2012年发行首张专辑《复杂爱》;2013年主演的电视剧《梦回唐朝》和《爱情悠悠药草香》播出,受到关注;同年出演首部电影《斐济99°C的爱情》,并在......详情>>
  • 动漫英雄(张哲瀚版)CocoCoco
    Coco

    ken的秘书,是个非常职业化的女性,做事果断、思维敏捷、遇事冷静。在其坚强的外表下,是一个极其柔软的内心,而情感恰为她的死穴。

    Coco的扮演者:汪小敏
    汪小敏 ,1992年10月1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1年,参加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歌唱比赛荣获全国总冠军,赛后获“瑞丽派对最具潜质歌唱新人”奖项。2012年8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Baby Girl 宝贝女孩》,2013年年初,荣获中国音乐先锋榜“年度先锋新人”、第九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详情>>
  • 动漫英雄(张哲瀚版)米热米热
    米热

    广告公司的实习生,张伟的助手,是一个具有神秘的身份的人物。他总给人以好好书生的感觉、教条、学霸范、爱谄媚郎总,然而,在乖巧的外表下是一个常常嫉妒别人过的比自己好的邪恶内心。

    米热的扮演者:米热
    米热,1991年7月20日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于正工作室签约男演员。2013年,米热参加自由质在——Q库宁哲亚洲型男大赛并晋级10强。2014年1月,首次参演电视剧《班淑传奇》;3月,参演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7月,在周播剧《美人制造》饰演美男子张易之而获得关注。......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