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秦时明月(华纳出品电视剧) 

秦时明月(华纳出品电视剧)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电视剧《秦时明月》区别于上海唐人电影制作公司与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015年11月29日播出的《秦时明月》2015年播出的《秦时明月》于2014年开机,由李国立、郑伟文、卫翰滔、何振华联合执导,由徐远、徐子沅、肖志瑶、李楠、方羌羌联合编剧,由陆毅,陈妍希,蒋劲夫,胡冰卿,孙艺洲,金晨,秦俊杰,龚蓓苾,隋咏良,宋宁,尤靖茹,张雷等人联袂演出,而改版《秦时明月》是将由华纳制作的全新武侠玄幻历史电视剧。全新电视剧《秦时明月》的导演或许会是中国台湾知名导演人蔡岳勋哦,而其演出阵容、编剧等一干人主要人员都尚未确定,但作为片方接下来的电视剧制作目标,必将于不久后正式公布更进一步的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全新《秦时明月》,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