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宠灵实验室之狸奴艾莉剧照 

宠灵实验室之狸奴艾莉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02日

宠灵实验室之狸奴艾莉主要演员:

宠灵实验室之狸奴艾莉演员表
一鸣 (陈冠良 饰)
艾莉 (夏雪姣 饰)
山口 (张宏博 饰)
《宠灵实验室之狸奴艾莉》是一部结合了大多二次元、日系动漫元素的网络大电影,将于2016年4月2日登陆腾讯视频好莱坞影院独家播出。
《宠灵实验室之狸奴艾莉》围绕着宅男与人形萌宠的禁忌之恋而展开,讲诉了一鸣(陈冠良饰),一个典型的理工科男,独自生活的他是个性格内敛的男孩。在一次回家的路途中,他收留了一直全身脏兮兮的流浪猫(夏雪姣饰)。当晚,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发生了——流浪猫在一夜之间变成了有着姣好的容貌、完美的身材的美丽女子。此后,他与这个行为更像狸猫的美丽女子发生了许多令人惊奇的故事。然而,他们的关系是宠物与主人?还是男人与女人?就让我们在电影中寻找答案吧!
精彩尽在《宠灵实验室之狸奴艾莉》,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宠灵实验室之狸奴艾莉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宠灵实验室之狸奴艾莉》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宠灵实验室之狸奴艾莉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宠灵实验室之狸奴艾莉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其实,他喜欢你很久了,只是一直不敢开口。——《宠灵实验室之狸奴艾莉》
  • 艾莉:“我觉得我爱上你了。”
    一鸣:“你知道什么是爱吗?” ——《宠灵实验室之狸奴艾莉》
  • 你们人类就喜欢撒谎,你刚刚的表情已经出卖你了。——艾莉
  • 喵呜哩 - 马悦(宠灵实验室之狸奴艾莉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