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世界上最难的恋爱 

世界上最难的恋爱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4月13日

世界上最难的恋爱主要演员:

世界上最难的恋爱演员表
鲛岛零治 (大野智 饰)
柴山美咲 (波瑠 饰)
村冲舞子 (小池荣子 饰)
和田英雄 (北村一辉 饰)
三浦家康 (小泷望 饰)
堀まひろ (千眼美子 饰)
松若笹広 (礼内幸太 饰)
丸田润 (若林诚 饰)
蛭间太阳 (西堀亮 饰)
白浜吾郎 (丸山智己 饰)
音无静夫 (三宅弘城 饰)
石神剋则 (杉本哲太 饰)
《世界上最难的恋爱》主要围绕着一名商业头脑一流却不懂如何恋爱的年轻社长和一名神秘的KY女之间的恋爱展开……故事中的年轻社长在继承了老牌旅馆后,继而运用自己强大的商业头脑发展出了一流的宾馆生意。生意场上,他可谓是做的风生水起,有声有色呐!可是,这样一个在物质方面无可挑剔的上流名人却有非常糟糕的傲慢性格,以至于他即便拥有令顾客满足的天才般的能力却没有能够取悦女性的才能。被称作“宾馆业界的宠儿”的他一次都未曾成功恋爱过!在看到大波大波的女性因为了解了他的性格后而对其敬而远之的态度之后,你也许会觉得这个男人是要孤独终老了吧!然而,事实却非如此,因为他的初恋就要降临了……
世界上最难的恋爱分集剧情
  • I seek - 岚(ARASHI)(世界上最难的恋爱主题曲)
  • 世界一難しい恋 - ワンミュージック(世界上最难的恋爱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