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平凡岁月:高歌
扮演者:辛雨锡
平凡岁月高歌高歌
高歌:张朵朵同事,她是歌舞团演员,她一直在舞蹈事业上努力追逐着自己的梦想。直爽的她常常被人误会是个男人,然而,即使这样,有着精湛的舞蹈功底的她还是在舞台上绽放光芒,无可厚非,她的业务水平在歌舞团出类拔萃。身段灵活、舞步轻盈的她总能惊艳全场。为了爬上更高的位置,她常常与张朵朵展开竞争、较量。然而,当张朵朵被人欺负之时,她总是第一个出头,为其打抱不平。最终高歌演绎舞者成长实现心中梦想,提拔为歌舞团副团长。

平凡岁月高歌的扮演者是辛雨锡

辛雨锡,来自山东青岛的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小擅长声乐、舞蹈的她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为总政话剧团演员。于2013年客串《青岛往事》而涉足演艺圈,从而开始其演艺生涯,走红于2014年参演的《长大》影视剧作品,从而备受关注,更是参演了《我为儿孙当北漂》剧作,其过着......【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