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的少男时代
我的少男时代剧照 

我的少男时代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3月31日
我的少男时代演员表
陈珉宥 (田理 饰)
林嘉媗 (叶思浵 饰)
王大明 (林永炬 饰)
叶品妤 (陈星羽 饰)
刘川枫 (张家麒 饰)
未知 (郑文文 饰)
未知 (沈杰 饰)
未知 (郑蕴姝 饰)
未知 (萧赫 饰)
未知 (张雪艳 饰)
有着男版《我的少女时代》之称的《我的少男时代》是一部集青春、校园、言情、怀旧、励志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大电影。
《我的少男时代》由Peter Liao影视创作工作室、菡筱文化、峰幂影视、影匠联盟联合出品,倪治中担任导演,影片中汇集了众多小鲜肉,如“小邱泽”田理、新锐演员叶思浵、新锐模特陈星羽、中国维秘女神郑文文等。
《我的少男时代》讲诉了当你步入社会之后、成立了新家庭之后、晋升为爸爸或妈妈之后,或许会在某个不特定的场合,因为某个念头、某个旧物、甚至是一张照片而回忆起过往的青葱岁月。成为职场新锐的陈珉宥(田理饰)就在一个平静的夜晚回忆起了难忘又美好的高中校园时期。学生时期的她们是那样的纯真而欢乐,在平凡而普通的校园生活中,因为有了喜欢欺负人的问题少年王大明(林永炬饰)、美丽漂亮的校花叶品妤(陈星羽饰)、善良感性的女班长林嘉媗(叶思浵饰)、高大帅气的篮球少年刘川枫(张家麒饰)以及常常被欺负的乖宝宝郝邵文而变得更加精彩,女生们的小秘密、男生们的友谊、还有懵懂的初恋使得这一场青春更加缤纷绚烂……
网络大电影《我的少男时代》将于2016年3月31日于爱奇艺、乐视、优酷土豆、腾讯视频播出,敬请期待!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