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野蛮师姐演员表

野蛮师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野蛮师姐建宇建宇
    建宇

    他是一个自尊感极强、尖酸刻薄的都市男,也是一个极其龟毛的男子。他犹若神一般的存在,在幼儿刚时期,刚刚学会走路的他就会读四书五经了,他是朝鲜不可稀缺的“宝贝”,是朝鲜的“国宝”。

    建宇的扮演者:周元
    周元,来自韩国首尔的知名85后青年演员,毕业于成均馆大学表演艺术系,为SIM. 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其早于2007年参演音乐剧《Alta Boys》从而正式出道,随后参演了众多音乐剧,直至2010签约于SIM并参演了《面包王金卓求》影片而正式涉足演艺圈,此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并荣获多重奖项,代表作品......详情>>
  • 女主

    她是一个有着清纯的外貌、活泼机灵的女子,天生爱搞怪的她是王室的捣蛋鬼。她对于王室的繁文缛节和朝政极其不重视,她只专注于开心地玩。

    女主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