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上女总裁:韩志明
扮演者:孔舒航
爱上女总裁韩志明韩志明
韩志明:韩元苍的独生子。留学归来后的他被韩元苍安排进入弘鼎集团。
成为云诗彤的助理后,韩志明也曾拜倒在云诗彤出色的工作能力和个人魅力之下。出国前,他曾一度对云诗彤紧追不舍,只是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云诗彤以工作为由始终没有给他一个肯定的答复。再度归国时,他对云诗彤和段飞已经结婚的事情感到非常不可思议,也对云诗彤继续展开了更加猛烈的攻势,而他的追求也同时引起了段飞的反感,两人因此互看不顺眼。
当他发现自己的父亲韩元苍竟在不择手段夺取弘鼎集团时,他因为性格上的不果断而造成自己在父亲和云诗彤的选择上犹豫不决。

爱上女总裁韩志明的扮演者是孔舒航

孔舒航,1989年2月6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毕业于山东政法学院,中国歌手,TimeZ队长。2012年10月15日,孔舒航作为TimeZ成员亮相,并于10月18日通过Mnet的M Count Down节目正式出道,首秀《偶像万万岁》。2014年,孔舒航参......【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