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上女总裁:段飞
扮演者:韩志硕
爱上女总裁段飞段飞
段飞:作为一名退伍雇佣兵,有着“死神”代号的特种兵王,段飞一身了不得的暗杀功夫,一招之内便能致敌死。
别看段飞平日里一副吊儿郎当十分不正经的模样,其实他可是正义感爆棚哦,但也因为他自己的热于助人,尤其是在针对女性遭遇困难时的种种见义勇为的行径也给他自己赢得了不少“烂桃花”。
除了无懈可击的身手外,段飞还有能具备能够秒杀万千少女的超高颜值。在接下养父“老混蛋”指派给自己的保护自己“指腹为婚”的妻子云诗彤之后,他便以保安身份进入弘顶集团,更在其岳父的安排下成为保安部的副主任,自由进出弘鼎集团决策会议。
凭着自己一身的功夫和出众的外貌,段飞一下子便成了弘鼎集团中女孩们眼中的“男神”,而这样的他却偏偏没能得到云诗彤的认可,因而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段飞和云诗彤都只保持在“名义上”的夫妻关系上。直到他们在弘鼎集团共同经历的事情多了,对于彼此的了解也加深了,云诗彤才终于看见了段飞的好。段飞与云诗彤的感情也终于才有了新的飞跃。

爱上女总裁段飞的扮演者是韩志硕

韩志硕,1988年10月23日出生于韩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韩志硕是韩国首个演员组合Surprise的成员之一,2013年,通过出演电视剧《放学后福不福2》出道;同年客串中国网络剧《钱多多炼爱记》,饰演尚宇。参演由CSE中星娱乐出品,联手土豆网倾情打造时尚旅......【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