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铁血战狼 

铁血战狼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28日
铁血战狼演员表
武忠义 (王挺 饰)
吕修文 (史光辉 饰)
鲁大魁 (乔鹏樾 饰)
小四川 (苏茂洋 饰)
顾仙 (张一鸾 饰)
卫三湖 (张旭 饰)
李青韭 (张慧 饰)
喜妮儿 (杨梅 饰)
柳如九 (郭常辉 饰)
铁莲花 (许瑶璇 饰)
田有剩 (杨念生 饰)
陈祖寿 (李大光 饰)
高国光 (赵恒煊 饰)
吕松落 (李梦男 饰)
小泉 (朱瑞祥 饰)
前田 (阮巡 饰)
何义夫 (张东升 饰)
木村吕 (李超 饰)
铁鞭 (郭柏松 饰)
余忠 (钱漪 饰)
《铁血战狼》(又名《血战抱犊牯》),是一部战争题材的革命剧,由南京广播电视台出品,杜军执导,谈韦、徐累、刘彦、蒋雪蓝担任编剧,王挺、史光辉、乔鹏樾等联袂演绎。
《铁血战狼》讲诉了上个世纪四十年代,为了保护新的根据地,鲁南抱犊崮抗日根据地独立营营长武忠义(王挺饰)受命于危难之时,成立了一支代号为“战狼”的武工特战队,和日军展开生与死的较量。另一方面,武忠义的发小兼情敌吕修文(史光辉饰)的存在使得抗日的道路更加曲折。原来多年前,身为肝胆相照的好兄弟的武忠义和吕修文同时爱慕者乐观、善良的姑娘孙梅,但包办婚姻的孙父将孙梅许配给了吕修文,为追求自己所向往的爱情,孙梅与武忠义一起离开了家乡,并投身革命。这件事让吕修文对武忠义充满了怨恨。一场战役中,武忠义解救了身负重伤、危在旦夕的国军连长吕修文,这使得二人的矛盾逐渐化解。最终,武忠义以高尚的人格魅力感染了吕修文,在保护根据地的道路上,武忠义与吕修文并肩作战,与日军展开最后的生死搏杀……
  • 铁血战狼片头曲 - 纯音乐(铁血战狼片头曲)
  • 铁血战狼片尾曲 - 群星(铁血战狼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