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花园饭店(守护者)演员表

花园饭店(守护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花园饭店(守护者)吴鑫平吴鑫平
    吴鑫平

    他是一个精明睿智、忠义多情的儒商。看似简单的商人,性格里却是复杂多面的,所以,他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完美’的主人公形象。年幼之时,他便被父亲送到上海的一家杂货铺当学徒。天资聪颖的他得到了师傅的赏识。出师后,吴鑫平到洋行做事后很快被提拔为经理。再后来,他又在上海做了英美烟草商的代理人,并独自开办了一家工厂。然而就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他却遭到了朋友的蒙骗,一夜之间变得倾家荡产,人生也陷入了最低谷。他将与性格扭曲的蛇蝎女冷小环、帅气耿直的女革命党顾秋桃、传统温婉的大家闺秀陈莞如、梨园出身却知大义的烈性女邵云姝上演一出爱恨交织的护宝大戏。出师后,吴鑫平到洋行做事后很快被提拔为经理。再后来,他又在上海做了英美烟草商的代理人,并独自开办了一家工厂。然而就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他却遭到了朋友的蒙骗,一夜之间变得倾家荡产,人生也陷入了最低谷。

    吴鑫平的扮演者:张洪睿
    张洪睿(张含、Danny),12月3日出生,中国演员,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从小受到从事文艺工作的父母的影响,张洪睿还在上小学的时候就是学校里的文艺骨干,上高中的时候学校有个电视台,他在电视台做编导兼主持。毕业那年他接拍了《大汉天子》,紧接着又在《走向共和》中出演了梁启超一角。此后张洪睿的演艺事业越走越平稳。曾参演的电视......详情>>
  • 花园饭店(守护者)顾秋桃顾秋桃
    顾秋桃

    性格刚烈的巾帼女英雄。在其八岁时,因为受到参加义和团的父亲牵连,她便随母亲背井离乡。在逃亡的途中,她不幸被清兵抓获。然而,万幸的是危难之时,她被在福建学习南拳的日本人大谷次作出手相救。逃出生天的她与母亲便随着大谷次作来到了日本冲绳,而她也成了大谷次作唯一的女弟子,并学会了唐手功夫。因为年幼之时的不幸遭遇,她对清政府充满了仇恨,于是,在其中学之时,她便加入了同盟会。在大学毕业后,她选择回国,经革命党组织安排在徐海地质调查所工作。

    顾秋桃的扮演者:王靖云
    王靖云(Isabelle)、中国大陆女演员,湖南长沙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8年与高伟宁导演合作《城北人》之后,星途逐渐耀眼。随后随着主演的电视剧《摩西密码》、《等你回家》、《楚汉争雄》、《那样芬芳》等电视剧热播,在荧屏中塑造的人物形象成为粉丝心目中的经典形象,在这多部剧中与邓超、归亚蕾、黄秋生、小宋佳......详情>>
  • 花园饭店(守护者)冷小环冷小环
    冷小环

    冷氏千金。她本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富家千金,过着与世无争、温情常伴的幸福生活。在与吴鑫平结婚当日,因为一场意外的变故,她对吴鑫平充满仇恨。被仇恨蒙蔽了双眼的她被所有人辜负、阻拦的错误信念逼她一步步走向复仇之路。于是,在经历了双亲变故和爱情依赖崩塌后她成为了冷静多谋的复仇者。

    冷小环的扮演者:曹艳
    曹艳,1983年1月6日,出生于江西,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级表演本科班毕业,酷似章子怡和刘涛。2004年,从由毛小睿执导的电影《无法尖叫》中饰演阿紫进入影视圈。2005年因出演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中“六公主”而走红。2010年出演邵警辉执导电视剧《李白》。2014年7月,参演电视剧《钟点工......详情>>
  • 花园饭店(守护者)朝仓贺朝仓贺
    朝仓贺

    日军特务,他是一个阴险狡诈、杀人不眨眼的人。为完成秘密潜伏任务,他选择隐姓埋名。

    朝仓贺的扮演者:李嘉明
  • 花园饭店(守护者)伊藤加代伊藤加代
    伊藤加代

    有黑社会背景的日本人,是神武道场的馆主。这样的身份背景足以让许多人对其产生畏惧之情。加之他与大清第一武士之间的爱恨情仇更让其深不可测。她是个霸气十足的女子,是个富有传奇性色彩的人物。

    伊藤加代的扮演者:葛玟希
  • 花园饭店(守护者)韩忠信韩忠信
    韩忠信

    宅院总管。他是一个武功高强、沉稳忠义的人。为了帮助冷家小姐报杀父之仇,为了保护义和团的宝藏,身为义和团的他与军阀、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然而,让其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誓死保卫的冷大小姐竟然勾结日本人。为此,心灰意冷的他因为不愿为日本人效力决定要离开冷宅。他的离开使得冷大小姐备受威胁。怕事情败露,冷家小姐准备了独酒为其践行。而他明知道酒中有毒,还是喝下去了。

    韩忠信的扮演者:李磊
    李磊,中国内陆资深80后青年演员,毕业于天津艺术职业学院 ,为北京博纳星空文化传媒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夺宝传奇》、《生死翻盘》、《我很帅》、《荷都奇遇》、《梦想飞车》、《决战程子沟》、《大明按察使后传》等。...详情>>
  • 花园饭店(守护者)刘裕成刘裕成
    刘裕成

    共产党员。他曾是新青年的报社主编,他是个充满正义的人物,敢于揭露达官显贵们想要隐藏的黑暗现实,喊出民众心声。然而,极具正能量的他却遭遇不断迫害。最终,他被共产党员所救,并被其崇高的思想精神吸引,成为了徐庆地下党的负责人。最终,作为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了保护民众、解救吴鑫平,从而勇敢的暴露自己的身份而牺牲。

    刘裕成的扮演者:白少伟
  • 花园饭店(守护者)金明辉金明辉
    金明辉

    他是一个以复辟为人生目标的军阀护卫长,是个亦正亦邪、复杂的性格的人物。

    金明辉的扮演者:乔大韦
    乔大韦,出生于黑龙江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2年,乔大韦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围屋里的女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4年,乔大韦被调到总政话剧团工作。2005年,其主演的军旅剧《我心飞翔》在CCTV-1首播。2007年,在刑侦反腐剧《铁骨芳心》中饰演章林。2010年,出演年代情感剧......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