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深宫遗梦
深宫遗梦剧照 

深宫遗梦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3月26日

深宫遗梦主要演员:

深宫遗梦演员表
嫣儿 (游千惠 饰)
云姬 (陈泇文 饰)
莫南 (李思阳 饰)
玄王 (向皓 饰)
李鹤 (修庆 饰)
罗公公 (罗锋 饰)
太妃 (刘苏 饰)
先皇 (孙克杰 饰)
院判 (庞勇 饰)
未知 (宋沐心 饰)
深宫遗梦剧情解析简介介绍
嫣儿虽是云姬的贴身婢女,但两人自小便在一起,一同长大,亲如姐妹。可是,纵算是时间沉淀之下的深厚姐妹深情最终却也抵不过男女之情。莫南与云姬私奔那日,嫣儿告了密,致使莫南与云姬私奔未果,莫南还被阉,云姬也被迫入了宫。宫墙深围,太妃当道,她视云姬为攻击目标,而嫣儿与云姬主仆情深,誓死力保云姬上演腹黑女上位的戏码。在太妃所不知晓的背后,与之私通多年,被太妃视作十分信任之人的李鹤早在云姬入宫之处就与之相互勾结,并护其诞下一子。之中,李鹤与云姬密谋圈套,将权力之上的所有人通通扳倒。长居于权利顶峰的太妃最终因此而入了天牢,度已残生。
随着剧情愈演愈烈,所有步步为营的线索似乎都指向了云姬的贴身侍女嫣儿,而李鹤的出现却让事件再度发生360度的惊天大逆转。欲望驱使阴谋,肉欲支配情感,尔虞我诈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友情,爱情,都将串联成深宫遗梦中的一曲悲歌……
  • 若来生 - 凌仙儿(深宫遗梦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