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十万个冷笑话2
十万个冷笑话2剧照 

十万个冷笑话2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8月18日
合家欢喜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于2014年12月3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成为首部“跨年”国产动画电影,并在开画一天半后实现盈利。根据当时媒体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1月10日,《十万个冷笑话》电影版的票房正式突破1亿元,达1.03亿。同时,它也成为继《喜羊羊与灰太狼》和《熊出没》后第三个过亿的国产动画品牌。
据悉,《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的第二部《十万个冷笑话2》已经筹划中了,而对于《十万个冷笑话2》的筹备情况,该电影负责人陈洪伟连连重复了两次“很有意思”,其言自己单就看到剧本时就已经笑到不行了!影片的另一负责方方有妖气副总裁董志凌也在记者采访时透露,《十万个冷笑话》的第二部会以另一个角色为主角切入,更会在剧本上努力将三部大电影联系在一起,因为很可能第一部和第二部就是为了第三部而生……
  • 阿里巴巴 - 孙八一&陈彼得(十万个冷笑话2插曲)
  • 河神之歌 - 戴荃(十万个冷笑话2插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