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江山不悔 

江山不悔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 类型 : 言情
  • 地区 : 大陆
  • 导演 : 张黎
  • 集数 : 40集
江山不悔演员表
上官怡 (未知 饰)
步千洐 (未知 饰)
2016年3月,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宣布将在2016年启动电影、电视剧、综艺、艺人经纪的四大计划,其中电影方面有:《我不是潘金莲》、《球状闪电》、《封神》、《铁道飞虎》、《妈阁是座城》、《天涯明月刀》等,电视剧方面有《勇敢的心之上海绝杀》、《江山不悔》、《极品一家人》等。现在我们来谈谈电视剧《江山不悔》吧!
《江山不悔》是由著名的导演张黎担任执导。张黎是一个极具才华的导演,同时他也是国内著名的摄影师。有了这两个傲人的才华,他的作品定能在视觉和内容上绘出精彩一笔。目前,《江山不悔》还处于筹备阶段,关于剧情、演员,皆处于未知状态,而它是否是根据著名作家严歌苓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这也是一个未知数,但严歌苓将担任此番电视剧项目的文学顾问,所以,《江山不悔》的内容改编自严歌苓的同名小说的可能性是很大的。精彩尽在《江山不悔》,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