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家五主 

一家五主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江南公馆中的501房和601房是上下打通的套房,却被却被501的主人高强以一套房的名义卖给了关宇。买下房的关宇想要用房子挽回早已变心的妻子钟芳,带她去看房的时候却遇到了601的主人孟冰,孟冰此时才发现自己的丈夫公司倒闭,变卖财产并和自己离了婚从此消失不见了。而关宇此次受骗也让他失去了这名存实亡的婚姻,孟冰和关宇都仿佛间失去了所有的东西,落入人生低谷。
孟冰的亲妹妹孟雪刚刚出狱,康希是关宇小三岁的亲舅舅。江南公馆601属的名字是孟冰和孟雪姐妹俩的,而康希在关宇买房的时候也投资了50万。于是,孟冰、孟雪和关宇、康希一起住进了这个“家”。关宇的老丈人老钟,为了帮助关宇留住女儿钟芳的心,借给关宇50万,助他一臂之力。于是他也成为了股东之一。五主,由此而来。
在孟冰孤独无助的时候,是这里的人给了她温暖。关宇陪着孟冰去高强的老家寻找高强,虽说没找到高强但却发现了高强一个惊天秘密,让孟冰彻底死心。期间,孟冰和关宇之间的关系也悄然发生着变化,此时关宇的父母也从老家赶来坚决反对关宇复婚,为了让父母放心,关宇让孟冰假扮他的女友,然而他们却在期间悄然相爱了......就当所有人的生活都渐渐平静下来进入平稳期的时候,一场更大的暗涌正等着他们......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