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美好的意外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美好的意外张涛张涛
    张涛

    “家庭主夫”,邋遢胖大叔,戴眼镜的宅男。作为李雨燃转变身份之后的丈夫,他是一个勤恳老实的设计师,周旋于工作和家庭的都市白领。

    张涛的扮演者:陈坤
    陈坤,1976年2月4日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95年考入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歌手,1996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1999年主演电影《国歌》步入影坛;2000年,主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2003年,主演中央电视台年度收视冠军电视剧《金粉世家》。2007年主演电影《云水谣》,......详情>>
  • 美好的意外李雨燃李雨燃
    李雨燃

    一位过着高质量白领单身生活的优秀的成功律师。当她对未来怀抱美好希冀,正有条不絮的筹备去海外留学充电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叫她转瞬间变了一个身份,由一个成功职业女性变成了一个要照顾四口之家的家庭主妇。她抗拒过,她不适应过,但最终在一系列充满欢乐、充满温馨的生活小细节中逐渐接受了这个身份……

    李雨燃的扮演者:桂纶镁
    桂纶镁(Kwai Lun Mei),1983年12月25日出生于台湾省,华语影视女演员。2002年,还是学生的桂纶镁便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影作品《蓝色大门》。2005年,桂纶镁主演了文艺片《经过》。2007年,凭借主演周杰伦的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被观众熟知。2008年,因主演喜剧片《女人不坏》而赢得更多发展机会。2......详情>>
  • 美好的意外天天天天
    天天

    张涛与李雨燃的儿子,家中的幼子,一个天真温暖的男孩。天天乖巧、听话、懂事,是维系家庭温暖的纽带。

    天天的扮演者:王元也
    王元也,可爱聪慧的小男孩,与相差十岁的姐姐王文关系亲密。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与王晓蓉的儿子。于2006年4月28日出生。2014年4月24日,王中磊携儿子王元也参加浙江卫视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王元也用美式英语与老外流利对话,走红网络。...详情>>
  • 美好的意外星星星星
    星星

    张涛与李雨燃的女儿,一个正直叛逆的青春期少女,也是家中的长女。星星看似冷漠寡言,其实对爱情充满期待。

    星星的扮演者: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来自台湾的活泼可爱的大提琴演奏家、演员、作家,于12岁举办“Only&Nana-2012欧阳娜娜大提琴独奏会”,成为“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独奏家,毕业于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自小于艺术氛围下成长的她,其母为演员傅娟,其爸为小生、台北市议员欧阳龙,其姐为艺人欧阳妮妮。其不仅于乐坛上有着不菲成就,......详情>>
  • 美好的意外李站长李站长
    李站长

    命运中转站站长,一个未知真实身份的神秘人物。

    李站长的扮演者:王景春
    王景春,1973年2月12日出生于新疆阿勒泰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生死之门》。1999年主演首部电影《我们结婚吧》,2003年在大型情景喜剧《都市男女》中饰演蒋文彬。2009年在《疯狂的玫瑰》中饰演宁五原,凭借该片获得第十届电视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2013年10月,......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