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绅士特攻 

绅士特攻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绅士特攻主要演员:

绅士特攻演员表
未知 (赵威霖 饰)
未知 (杨盛棋 饰)
未知 (姜涛 饰)
未知 (李雨洋 饰)
《绅士特攻》是一部饱含男女CP、男男CP等各种时下年轻人最关注的CP组合的网络剧。该剧由新锐导演大董执导,赵威霖、 杨盛棋、 姜涛、 李雨洋等青年演员联袂演出。网络剧《绅士特攻》主要着仗义情深的富二代在痛失继承权之后因为身份变化而引起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展开……剧照,他将会遭遇身边形形色色的人或突下杀手,或显露真情,甚至表白出轨等种种令他应接不暇、始料未及的情况。在男男CP的《太子妃升职记》和《上瘾》大火之后,也许你会疑惑《绅士特攻》有何优势,其导演就曾直言,“我们的制作班底是比较成熟的,包括所有的衣服,我们都是很用心的,人物的造型也都是精心设计过的,我不敢说我们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用心的。”据悉,《绅士特攻》采用的是专用的服化道,意在突出整体时尚感、奢华感,好让观众体验一场全方位的视觉盛宴!
网络剧《绅士特攻》目前正如火如焚的投入拍摄中,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