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浪花一朵朵
浪花一朵朵剧照 

浪花一朵朵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浪花一朵朵》是根据网络著名小说家酒小七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2015年年末,网络小说家酒小七在微博上发出一条令人振奋的微博,其大意为:她的小说《浪花一朵朵》已出售电视剧版权,在微博中,她高度赞扬片方的诚恳态度,并表示对这次的授权感到很是放心。其实,除了电视剧版,《浪花一朵朵》还将有电影版。
《浪花一朵朵》是以游泳名将“宁泽涛”作为原型而展开的,将故事的视角锁定在曾辉煌一时的奥运冠军身上,围绕着这位身上满载光辉的少年的爱情之路而展开。唐一白,一个光靠着无可匹敌的颜值便可虏获 大量少女之心,加之世界游泳冠军的光环,他成为了万千少女心中的男神级人物。云朵,一个在《体坛周报》工作的女孩。因为一场略带尴尬的采访,生活中本无交 集的两人相识、相知、相恋……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