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悖论13
悖论13剧照 

悖论13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
《悖论13》是根据日本著名的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这是东野圭吾《嫌疑人X的献身》之后的新作,由著名导演贾樟柯成立的新公司暖流电影公司制作。
《悖论13》围绕着一个神奇的数字“13”而展开。13,在基督教的信徒看来,这是一个极其不祥的数字,而在《悖论13》这部小说中,它的存在似乎也预示着不祥。3月13日13时13分13秒,日本东京发生了一场震惊世界的灾难,整个东京城区瞬间化为废墟。在这场灾难中有13名幸存者。死里逃生的他们并未得到真正的解脱,他们还要面临接连而至的灾难。 他们如何在这般恶劣的环境中存活呢?面对空虚的世界,他们为何还要顽强地求得生存呢?
目前,《悖论13》还处于筹备阶段,预计于不久的未来投入拍摄,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