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等爱温柔成海洋
等爱温柔成海洋剧照 

等爱温柔成海洋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电影《等爱温柔成海洋》正在筹备中,原计划于2015年年底开机,但如今一点音讯都无,该是还在筹备,幸运的话待到演员都谈妥,一切准备就绪时,就会投入拍摄咯!
等爱温柔成海洋剧情内容简介 小说故事内容介绍
三个女人:汤淼、范甜甜、禹城洁。她们都是站在青春的尾巴上憧憬爱情,憧憬未来的女人。她们都有曾经深爱,并且以为会一直相守在一起,直到白发苍苍的人。她们曾经笃定的相信着的爱情却都给了她们同样否定的答案。汤淼呢,外人眼中是个自强不息的毒舌女人,却会为了他放下女强人的架子,情愿为他奉献自己所有的温柔娇羞,奈何她的付出也没能换来他们的一辈子;范甜甜呢,一腔痴情只为一人,并无数次的幻想着他们的美好未来,奈何他们的故事终究是以她的款款深情被辜负收尾;禹城洁呢,就在平凡无奇的她还在想着自己也许是命运的宠儿,身后永远有他的一双眼睛在深情望着的,却未料伊人其实早已掉头与之背道而驰。
美丽的梦就像泡沫一样在阳光下闪发出耀眼的光芒, 那一瞬间,天真的她们都信以为真了。直到泡沫破碎的一瞬,她们才终于从梦中醒来,眼见所有美好都狠狠碎裂,但这时她们也终将明白:年少时用力爱过的人也会被时间放逐,而她们只需要勇敢放下, 勇敢前行……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