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剧照 

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7月15日

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主要演员:

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演员表
张丹芙 (姚星彤 饰)
江小白 (李贤宰 饰)
李暮然 (任言恺 饰)
张佑赫 (张佑赫 饰)
张爸爸 (许绍雄 饰)
张妈妈 (苑琼丹 饰)
未知 (孙心娅 饰)
未知 (王多多 饰)
未知 (刘名洋 饰)
未知 (曹荣 饰)
未知 (王瀚 饰)
未知 (韩烨 饰)
未知 (白婧 饰)
未知 (郝鹏 饰)
张丹芙(姚星彤饰),一个有着姣好的容貌和身材的都市女性,为了追寻心中的偶像张佑赫而砺志成为一名演员。没有背景、没有雄厚的资金的她深知成为明星这条道路是充满崎岖、坎坷的。而她的青梅竹马的男闺蜜江小白(李贤宰饰)在陪伴其多次试镜后,也对张丹芙蓉成为明星一事感到无奈。然而,深爱着张丹芙的他还是努力成全张丹芙实现梦想,为其变卖了豪车,拿出了所有的积蓄,甚至还找来电视台的朋友来帮助张丹芙实现拍电影的愿望。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张丹芙与男主角李暮然(任言恺饰)打的火热,这让身为“男闺蜜”的江小白甚是苦恼。最终,当张丹芙与江小白之间“假装看不见的隔阂”被捅破之后,江小白却意外消失了……
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又没有关系,又没有钱,你让我拿什么去跟人家比?——张丹芙
  • 爱能经得起等待,人可不可能。——江小白
  • 光 - 白婧(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