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皇恩浩荡 

皇恩浩荡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4月25日

皇恩浩荡主要演员:

皇恩浩荡演员表
宋瑾 (李章宇 饰)
赵宵 (方安娜 饰)
周一鸣 (庄濠全 饰)
顾幼容 (陈匡怡 饰)
慕青 (叶慈毓 饰)
郭子琳 (杜妍 饰)
张楠 (邱锋泽 饰)
未知 (徐乃麟 饰)
2016年3月10日,优酷视频举办了一场空前盛大的发乎会——“优酷会员”。在发布会上,优酷的工作人员宣布在2016年将有多部优秀作品在优酷上线,作品涵盖了中、韩、美、英等国家。其中尤为出名的便属韩国《任意依恋》、《步步惊心:丽》、《奶酪陷阱》,英国《神探夏洛克》、《夜班经理》等,而优酷也将在2016年推出多部网络剧《皇恩浩荡》、《我的狐仙老婆》、《寻秦记》以及《六位帝狂玩》。
《皇恩浩荡》是由琼瑶的御用班底制作,讲诉了古代的一位皇帝和他的妃子穿越到现代社会,开始了青梅竹马的爱情故事。这样的故事情节的设置似乎与2015年大火的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有些许相似,然而,不知道它能否延续《太子妃升职记》的火爆程度,再创辉煌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你是我的全部 - 严爵(皇恩浩荡插曲)
  •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 严爵(皇恩浩荡插曲)
  • 过往 - 严爵(皇恩浩荡插曲)
  • 轻轻 - 严爵(皇恩浩荡片头曲)
  • 原来你都在 - 丁当(皇恩浩荡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