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藏地密码(2016):吕竞男
扮演者:牟星
藏地密码(2016)吕竞男吕竞男
吕竞男:身为教官,吕竞男培养出了大批有些学生,覆盖了军队、警察等领域,也因其严厉的作风和极端的行事风格而被手下一众士兵称作铁娘子、石观音。
作为密修格西之一,她是新一代密修者中最为杰出的,是密宗珠古大师的亲传弟子。吕竞男为了圆其父亲的心愿,而从小就在西藏接受最正统的密修训练。
作为卓木强巴的宿生之一,吕竞男有着绝对坚韧和刚毅的性格。
作为一名冰山美女,吕竞男俏眉厉目、黑发飘扬、身形挺拔,英姿飒爽。

藏地密码(2016)吕竞男的扮演者是牟星

牟星,1987年12月18日出生于山东临沂,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模特。2011年在《射天狼》中饰红獭,成为新时代女性偶像。2012年主演《爱情三贱客》,饰演乔宁。2013年在电影《完美超越》,饰演孙静。2013年主演电视剧《我是......【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