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镇魂街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镇魂街曹焱兵曹焱兵
    曹焱兵

    魏武之后,罗刹街镇魂将。
    曹焱兵作为是镇魂街三个武神躯之一,被称作火将军,白天兼职外卖夜晚开始上班的(原)。
    曹焱兵还有一个弟弟——曹玄亮。他对自己的这个弟弟十分严格,心里明明很关心他的,表面却总是装作漠不关心的样。

    曹焱兵的扮演者:汪东城
    汪东城,昵称大东,毕业于台湾复兴商工广告设计科,毕业前后由于家中重担,需身兼多职,如兼职模特儿、店员,或从事幕后服装造型师、接拍MV和广告等多项工作。现为台湾超人气男歌手、演员、模特以及男子演唱团体飞轮海的成员之一,代表的是夏天,热情酷劲,认真打拼的新好男儿。前乐团(现名东城卫)担任主唱,擅长吉他。演出过许多MV 广告......详情>>
  • 镇魂街夏铃夏铃
    夏铃

    大三学生,曾经还得过空手道冠军。
    误入罗刹街,被曹焱兵救下后得知自己也是寄灵人,直到王国组织入侵时,放出守护灵李轩辕。

    夏铃的扮演者:安悦溪
    安悦溪,1989年6月10日出生于山东潍坊,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安悦溪从学生时代开始就一直备受很多男同学的青睐,并因《青春派》获封”校园女神“。现为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演员。2013年,因出演《新编辑部故事》里活泼大方的李子果而被观众所喜爱。同年初登大荧幕,因出演校园青春励志电影《青春派》担任女主角......详情>>
  • 镇魂街紫薇紫薇
    紫薇

    工于心计的妖艳女将。在剧中操纵一切,霸气十足。

    紫薇的扮演者:白柳汐
    白柳汐(原名白洁),出生于河北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出演都市悬疑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1年参演古装宫斗剧《倾世皇妃》。2012年10月26日主演的恐怖电影《楼》上映。2013年领衔主演古装神话喜剧《布袋和尚新传》之《白狐情》。2014年出演古装传奇剧《神医传......详情>>
  • 镇魂街北落师门北落师门
    北落师门

    原名是白师门,原为雷隼特种部队副队长、灵甲军的头领、羽林街的前任镇魂将,菩提街的前任镇魂,后为了不让女儿想起过去而将名字改为北落师门。

    北落师门的扮演者:唐国忠
    唐国忠,影视演员,2013年在电影《爱情博弈》饰演男二号何君;《痞子英雄》中饰演车进。
  • 镇魂街白净轩白净轩
    白净轩的扮演者:侯明昊
    侯明昊,1997年8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4年12月12日,侯明昊以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随组合发行首张专辑《UP 4 U》。2015年,出演电影处女作《笑林足球》。2016年1月10日,宣布退出组合单飞;5月18日,获得OK杂志四周年颁奖典礼年度挚爱新生代演员奖;6月,因......详情>>
  • 参演者:沈航
    沈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镇魂街》等影视剧作品。
  • 镇魂街赵信赵信
    赵信

    富二代,镇魂街的屌丝赏金猎人。个性要强,机智而又执着努力。

    赵信的扮演者:黄甫桀
    黄甫桀,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作品《镇魂街》、《毕业季》、《橘生淮南·暗恋》和《大叔与少年》。2016年5月出演青春励志大戏《毕业季》饰“孟轩”。2016年9月,主演超级网剧《镇魂街》饰“赵信”。...详情>>
  • 镇魂街南御夫南御夫
    南御夫

    羽林街的镇魂将。

    南御夫的扮演者:张子文
    张子文,1990年10月23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2012年出演首部电视局《天才碰麻瓜》,饰演男主角阿洛受到关注;2013年出演古装剧《兰陵王妃》并出演首部电影《早安,冬日海》。2014年4月2日张子文出演的电视剧《火线英雄》播出,同年,7月21日其出演的电视剧《深圳合租记》在湖南卫视播......详情>>
  • 镇魂街服部半藏服部半藏
    服部半藏

    一名忍者,忍术高超,有自己的使命,守护自己珍贵之物。

    服部半藏的扮演者:方楚彤
    方楚彤,演员。毕业于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大专。潮汕人在广州发展,因形象气质出众被广州的广告公司挑中拍摄过数百个平面,TVC等广告,2016年8月正式签约北京雄孩子科技传媒有限公司定居北京发展。2016年出演网络电影《灵异桑拿》,2017年出演网剧《镇魂街》。...详情>>
  • 镇魂街李轩辕李轩辕
    李轩辕的扮演者:刘钊宏
    刘钊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大秦帝国之崛起》、《侨女日记》等影视剧作品。
  • 镇魂街曹玄亮曹玄亮
    曹玄亮

    曹焱兵弟弟,本只是没有守护灵的普通人,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唐流雨的认可成为寄灵人。

    曹玄亮的扮演者:黄天崎
    黄天崎,2004年2月17日出生在浙江台州,中国内地童星。代表作品《古剑奇谭》、《活色生香》、《我爱男保姆》、《武神赵子龙》、《飞刀又见飞刀》、《锦绣末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详情>>
  • 镇魂街太微/应乘风太微/应乘风
    太微/应乘风

    羽林街三灵将之一。隐藏在羽林街八年,详见皇甫天罡龙棋将。

    太微/应乘风的扮演者:秦亦铭
    秦亦铭,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参演了《孔雀蓝》、《真心话大冒险》等作品。...详情>>
  • 镇魂街项昆仑项昆仑
    项昆仑

    霸王之灵。

    项昆仑的扮演者:刘泯廷
    刘泯廷,1990年出生于台湾,毕业于东南科技大学。在真人版网剧《镇魂街》剧中,项昆仑从不满足于当下,他身上所背负的霸王之血时刻提醒他,只有传说中的霸王,才可以荡平四海,真正站在灵域顶点。刘泯延说自己其实和剧中的项昆仑也有一定相似之处。面对记者采访,刘泯延表示,希望自己也可以有剧中项昆仑那份热血,能够勇敢地挑战一切困难,......详情>>
  • 镇魂街黑尔坎普黑尔坎普
    黑尔坎普的扮演者:王子铭
    王子铭,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电视剧《镇魂街》、《西京故事》等影视剧作品。
  • 镇魂街鬼符三通鬼符三通
    鬼符三通

    灵域使者,负责向镇魂街各处传达御灵使的旨意。

    鬼符三通的扮演者:娄淇
    娄淇,大陆男演员,1985年11月5日出生于湖北荆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在电影《爱如果》、《野蛮的温柔》、《猎首》、《十月围城》中出演主演角色,在热播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宫》、《错恨》、《团圆》等有精彩的表演,更在2013年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女人纠心大戏《贤妻》中扮演薛志刚一角。在2015年爱奇艺热播的网络......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