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女人明白要趁早
女人明白要趁早剧照 

女人明白要趁早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都市励志电影《女人明白要趁早》改编自《时尚COSMO》主编、 “趁早”创始人王潇女士的同名畅销作品,原著作品已经出版便引发强烈反响,而被搬山大荧幕的《女人明白要趁早》又将给荧幕前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什么样的思考呢?
影片《女人明白要趁早》是由《匆匆那年》的导演、知名电影人张一白担纲监制。根据张一白先生所言,他认为社会基础相当广泛,未来充满灵魂魅力的都市剧题材将会成为下一轮的驱使。而事实会否如他所料呢?电影 《女人明白要趁早》在上映之后会否再度引发新一轮的热潮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电影《女人明白要趁早》剧集简介介绍
处在大龄剩女阶段的时尚女编辑在爱情和生活所带来的多种危机的沉重打击下,无奈与两闺蜜走上自主创业之路。然而,这场无奈之举却为她歪打正着的重新开启了崭新的职业篇章!
电影《女人明白要趁早》已于2016年2月底正式在北京开机,该片由北京贺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大胆启用了新人演员和导演,志在打造一番既彰显时代特征又乐于被80、90后年轻观众所追捧的精品佳作!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