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扶摇皇后
扶摇皇后剧照 

扶摇皇后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著名的网络小说家天下归元的小说《扶摇皇后》将被改编成电视剧和电影两种形式。
《扶摇皇后》讲诉了 上古时期,五洲大陆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并以无极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而穹苍曾孕育了一朵万人追崇的神莲,并将“神莲”寄予在孟扶摇身 上。幼年的孟扶摇曾投入太渊玄元剑派门下,但因其资质平庸,略带钝性,而遭到师门的鄙弃。待孟扶摇长成十六岁的花季少女之时,偶然的一次机会,她获得了 “破九霄”的神功,进而孟扶摇的武功与日俱增,进步神速。为了收集五洲密令,孟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并在途中结识了无极皇城的太子长孙无极,并与之相 识、相知、相爱…...而在风云四起的长安,太渊摄政王欲谋权篡政,无极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孟扶摇与长孙无极联手与天煞烈王决战,夺回了王权,并揭开 了扶摇的璇玑王女身份。众多好友陪伴着扶摇前往穹苍,在经历艰难险阻之后,他们终于破坏了穹苍阴谋。而在这个过程中,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得到了圆满的结 果。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