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西夏死书演员表

西夏死书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西夏死书唐风唐风
    唐风

    大学考古系高材生。虽然学的是考古,可是唐风并不像大家以为的那样古板守旧,相反地,他很有时下年轻人所具备的热血、激情、勇于尝试和冒险精神。尤其是对西夏文化的研究简直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这令很多人刮目相看,其实这一切也是因为他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唐风的扮演者:汪东城
    汪东城,昵称大东,毕业于台湾复兴商工广告设计科,毕业前后由于家中重担,需身兼多职,如兼职模特儿、店员,或从事幕后服装造型师、接拍MV和广告等多项工作。现为台湾超人气男歌手、演员、模特以及男子演唱团体飞轮海的成员之一,代表的是夏天,热情酷劲,认真打拼的新好男儿。前乐团(现名东城卫)担任主唱,擅长吉他。演出过许多MV 广告......详情>>
  • 西夏死书梁媛梁媛
    梁媛

    梁氏集团大小姐,口是心非,有强迫症,且长了一颗女王傲娇之心。行事风格一副小孩子的做派,什么流行喜欢什么,加入到考古小分队,不过是一时兴起。但在梁媛心中,则更愿意将考古之行看成“冒险”。

    梁媛的扮演者:贾青
    贾清,1986年11月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05年,贾清因参加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我型我秀》,获得莱卡酷表现奖,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加入JADE·玉组合。2006年10月,随JADE·玉发行同名专辑《JADE》;同年,参演古装玄幻剧《聊斋志异2》。200......详情>>
  • 西夏死书叶莲娜叶莲娜
    叶莲娜

    叶莲娜出生在知名考古学世家,不过在她15岁那年,家人因为西夏玉插屏文物死于非命,一家老小只剩下她一个人。对于给家族带来厄运的玉插屏,叶莲娜深恶痛绝。多年来,游走于黑白之间夹缝地带,就为了寻找那件传说中下了血咒的玉插屏,顺藤摸瓜,找到当年杀害家人的凶手报仇。

    叶莲娜的扮演者:吴佳尼
    吴佳尼,1983年2月22日出生,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都市山歌》;2002年,首次出演古装剧《浪迹天涯》;2003年,出演了陆毅、林心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男才女貌》;2006年,在拍摄古装神话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时与马景涛相识,在2007年两人结婚;2015年,参演......详情>>
  • 西夏死书韩江韩江
    韩江

    韩江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的家族是个有着辉煌而悲壮历史命运的家族。在和唐风相识后,被他认真的科研态度所吸引,两人在几次携手的死里逃生后,逐渐成为了生死与共、心有灵犀的好兄弟。然而,家族的对立让韩江陷入两难境地……

    韩江的扮演者:戴祖雄
    戴祖雄(Hero Tai,1986年9月12日─),马来西亚演员、模特和电视节目主持人,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台湾等地演出多部广告、戏剧和电影,亦担任运动营养师、NLP教练和执行师。曾获得2006年马来西亚世界先生(Mister Malaysia International)头衔 。2012年6月6日起和林惟毅共同主持台......详情>>
  • 西夏死书赵永赵永
    赵永

    梁涌泉的高级助理。温文尔雅、心理素质极强,斯文有礼的外表下,却有着十分彪悍的身手。

    赵永的扮演者:陈德修
    陈德修,1982年07月15日出生于台北,演员,音乐人,摇滚乐团东城卫的团长兼吉他手。乐队原名“火纹乐团”(KARMA乐团,后更名为东城卫)。2005年由于参演《终极一班》而出道,2007年在电视剧《终极一家》中饰演呼延觉罗·修。2008年出演 《终极三国》男主角呼延觉罗·修&刘备,并在2010发行同名迷你专辑......详情>>
  • 西夏死书史蒂芬史蒂芬
    史蒂芬

    美籍华人,自小跟随父亲从事文物走私的他因为父亲的命令,与助手叶莲娜来到中国竞拍文物,得知其中藏有宝藏后便与叶莲娜渗透到寻宝队伍中伺机夺宝,在此期间,史蒂芬不仅为寻宝手段百出,更是为爱身陷三角恋中。

    史蒂芬的扮演者:巫迪文
  • 西夏死书宋金裕宋金裕
    宋金裕

    唐风在大学的同学兼室友。自我感觉良好的他,脑袋一热就会做出各种白痴的逗逼行为,在探险过程中发生不少笑料。对各种高科技十分精通的他,成为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宋金裕的扮演者:田雷
    田雷,1986年3月28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新闺蜜时代》、《三个奶爸》等。
  • 西夏死书徐馨雨徐馨雨
    徐馨雨

    梁媛的高级助理。表面看是个体贴有礼貌的甜姐儿,点子多、主意快,性格好,心肠软。其实上有着隐藏身份的她对西夏王城里的复国宝藏有很大执念,对族人百般维护,对敌人则心狠,毫不留情。

    徐馨雨的扮演者:梁洁
    梁洁,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双世宠妃》、《铁血保镖》等作品。...详情>>
  • 西夏死书马卡马卡
    马卡

    中俄混血儿。俄文名字马卡罗夫,因为身手敏捷,成为俄罗斯著名西夏历史研究学家米沙的保镖,并在保护米沙对玉插屏研究的过程中,与叶莲娜的祖父叶辰结识,成为好朋友。当年得知叶家惨案,收养了叶莲娜,并教授她各种枪械、和搏击技巧。

    马卡的扮演者:淳于珊珊
  • 西夏死书斯捷奇金斯捷奇金
    斯捷奇金

    冷酷无情的国际杀手

    斯捷奇金的扮演者:马赛罗·欧根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