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西夏死书 

西夏死书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西夏死书主要演员:

西夏死书演员表
唐风 (汪东城 饰)
梁媛 (贾青 饰)
叶莲娜 (吴佳尼 饰)
韩江 (戴祖雄 饰)
赵永 (陈德修 饰)
史蒂芬 (巫迪文 饰)
宋金裕 (田雷 饰)
徐馨雨 (梁洁 饰)
马卡 (淳于珊珊 饰)
斯捷奇金 (马赛罗·欧根 饰)
步步惊魂,这是怎样的一场探险?
注定灭而不亡,这是怎样的一个种族?
当诡异的中、苏科考队深入神秘的巴丹吉林沙漠腹地之后为何会因为一件承载着西夏王朝存世秘录的古老文物而全军覆没?
金岭大学考古系高材生唐风,在导师梁云杰举办的极限运动挑战赛上,遭遇不明人士暗算,本以为只是争名夺利的比赛,没想到接连发生的一系列事情竟与西夏王朝遗留的巨额复国宝藏有关。为了救人,也为了寻找失踪的考古学者——母亲罗钟萍,唐风与极限运动高手韩江、梁云杰的孙女刁蛮大小姐梁媛,以及处处和他较劲的考古院校室友宋金裕等人共同踏上了危机四伏的寻宝之旅。旅途中唐风等人历经种种困难,同时唐风发现同行伙伴似乎也各自带着不为人知的目的。当他们战斗到最后一刻,终于赢得胜利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被人利用。最后,唐风看出玄机,大家终于明白了有关宝藏玉插屏的真正秘密。唐风与队友们为保护西夏文物、阻止国宝流失再度出发,与幕后黑手做最后的较量,并最终取得胜利。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