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陆小凤传奇之决战前后网络剧 

陆小凤传奇之决战前后网络剧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陆小凤传奇之决战前后》主要讲述陆小凤与花满楼、司空摘星等好友前往京城调查剑客西门吹雪将于月圆之夜在紫禁城与叶孤城决斗的故事。
陆小凤心想,西门吹雪与叶孤城均为识英雄重英雄之辈,况且两人又素未谋面,并无任何现实利益方面的冲突,故而觉得他们二人之间的这场决斗一定事有蹊跷。然而,他在与自己的好友花门楼、司空摘星等人几番忖度之后仍是无果,便决定花重金收买消息,并亲身前往京城,意在揭穿其中阴谋……
不料,远方却传来西门吹雪将决战延后一个月的消息……
真相到底如何?详情尽在《陆小凤传奇之决战前后》,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电视剧《陆小凤传奇之决战前后》正在紧张筹备中,该剧除了电视剧外,还将会有一版网络剧,然而究竟是哪个版本的《陆小凤传奇之决战前后》最先启动,我们尚不可得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陆小凤传奇之决战前后》,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