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伊川大魔王演员表

伊川大魔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伊川大魔王伊川伊川
    伊川

    那友克星侵略地球先遣队队长伊川大魔王,一个拥有丰富知识却用不对地方,脱离实际极为自恋的人。伊川大魔王将与木晴演绎了一段旷世的宇宙之恋。

    伊川的扮演者:陈星池
    陈星池,中国电影导演 。1983年11月13号出生于云南丽江 , 小学时随父母移居香格里拉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拥有独立电影制作人、导演等多重身份。2008年期间,曾一人深入香格里拉深山牧场跟随当地藏民进行维持8个月的拍摄长篇纪录片《垂直牧场》,自导演、自摄影,独立制作,最终成果得到国外电影节的一致好评。2012年拍......详情>>
  • 伊川大魔王角木晴角木晴
    角木晴

    一个真性情的邻家姑娘,木晴将与伊川大魔王演绎了一段旷世的宇宙之恋。

    角木晴的扮演者:汪晴
    汪晴,中国内地女演员。凭借其清新脱俗的形象气质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受到了圈内外的认可及广泛关注,成为最具潜力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详情>>
  • 伊川大魔王木泽木泽
    木泽

    一个能说会道的人,平时爱装出一副打抱不平的样子。

    木泽的扮演者:金瀚
    金瀚,演员、歌手。1993年6月7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0表本。 2012年9月,担任歌曲《劫后余生》和《爱情怎么了》MV的男主角正式出道。2014年,参演《超级教师》和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同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节目《中国好男儿》荣获季军。...详情>>
  • 伊川大魔王南熙南熙
    南熙

    单纯而又坚强的女孩。梦想是当上银河刑警,嘴巴没那么厉害,所以话不多很安静,木晴他们开玩笑的时候,她总是会慢半拍,不太能跟得上节奏,这让她反而有点酷。

    南熙的扮演者:刘洋影子
    刘洋影子,1988年8月23日出生在重庆,成长在贵州贵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 2006年出演情感剧《家有爹娘》。2009年参加了浙江卫视的《我是大评委》、《越跳越美丽》节目。2010年1月参加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芒果训练营》,同年出演电视剧《西口情歌》。2012年参演电视剧《我叫王土地》......详情>>
  • 伊川大魔王毕格毕格
    毕格

    性格搞笑幽默,浑身无力瘫软在沙发上的时候,会打开手机刷微信压压惊,一边发状态一边喃喃自语,有时候也会故作深沉地说“每一个生命的逝去,都是一个世界的末日......”

    毕格的扮演者:徐赫男
    徐赫男,中国内地男演员。拥有多年的舞台经验,具扎实的表演功力,经常参演影视剧和电视广告拍摄,擅长以各种性格的塑造角色,可塑性强,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备受广大影迷喜爱。...详情>>
  • 伊川大魔王小Q小Q
    小Q

    一位身材纤细的漂亮姑娘,瘦瘦的,美美的,唱起歌来特别好听。她和二圆跟在队长伊川后面,是一个十足的乐天派,会穿着少数民族风格的衣服,低头弹吉他,唱着奇怪的歌,也会时不时地冒出一些异想天开的小东西,做些白日梦,更多的时候,是在队长累的时候,搀扶着队长,给队长足够的温暖。

    小Q的扮演者:郭可米
  • 伊川大魔王二圆二圆
    二圆

    一个时而凶狠一整天板着脸的外星雇佣兵,在刚来到地球的时候,他无时无刻对地球上的人类充满了不屑和杀气......他永远都是一副瞧不起队长的样子,但在关键时刻又会是一个绝对站在队长身边的人。

    二圆的扮演者:潘胤蜚
    潘胤蜚,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前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职员,代表作品有《极品家丁》、《伊川大魔王》等。...详情>>
  • 伊川大魔王格隆格隆
    格隆的扮演者:冯晓峰
    冯晓峰,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 ...详情>>
  • 伊川大魔王阿吉阿吉
    阿吉的扮演者:龙梦柔
    龙梦柔,中国内地演员、歌手。凭借其清新脱俗的形象气质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受到了圈内外的认可及广泛关注,成为最具潜力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