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守护者演员表

守护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守护者罗晓雅罗晓雅
    罗晓雅

    陕西师大学生,帝女花、觉醒者。北方佳人,心地善良,仙姿玉貌。其父为著名物理学家罗行毅。其母自幼失踪。基因超前进化者,天赋秉异,身负使命。

    罗晓雅的扮演者:尹玲
    尹玲,中国内地女演员。凭借其清新脱俗的形象气质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受到了圈内外的认可及广泛关注,成为最具潜力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详情>>
  • 守护者钱雨钱雨
    钱雨

    西安名流富二代;他是别人眼中的夜店小王子。[思考]但其实他不仅心地善良,幽默风趣,还有着神秘的超能力。活脱脱就是一个痴心不改的阳光大男孩。

    钱雨的扮演者:关宇
    关宇,1988年12月16日生于吉林长春市。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影视表演专业(07级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2009年主演了长春电影制片厂拍摄的中国首部音乐胶片电影《震撼》获得长春国际电影节金鹿奖,从而走入影视行业。2014年出演央视一套黄金档电视剧《清网行动》中田冉一角,被观众熟知。...详情>>
  • 守护者JasonJason
    Jason

    异能尊者,觉醒者,个性顽固且富有神秘色彩,在困哪面前从不气馁,有执行力,认为真正的爱是超越身体外在的灵魂之爱。身上也有着强大的超能力,那就是他的眼睛可以看透一切远方的东西,所以他的观察能力很赞。

    Jason的扮演者:王宇泽
    王宇泽,中国内地演员,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年拍摄华谊新人丛浩楠的 MV《我不是偶像》开始演艺之路,2009年参演电视剧《娱乐没有圈》开始在影视界崭露头角,后又出演了《向着炮火前进》、《追追追》 、《搞笑一家人》等影视剧,演技渐成大器。...详情>>
  • 守护者轶凌云轶凌云
    轶凌云

    异能者,天狼星人、源起能力者。才雅双绝,外冷内热,赤子之心。千年之身,在宋朝时失忆。在21世纪遇到觉醒者晓雅,并且一起试图寻找自己的来历,同时寻找其他即将觉醒的能力者。在两千年前的一颗带有暗物质的陨石坠落之后,他便来到了地球。为了寻找到自己的身世,并且阻止一切黑暗势力对地球秩序的破坏,他需要召集所有的能力者维护世界和平。

    轶凌云的扮演者:孙大岗
    孙大岗,中国内地演员、模特。阳光运动大男孩,不管是戏里戏外,乐观自信是张永达典型的标签。俊朗的外形、较强的运动能力使得其在很多电影中有出色的演出。...详情>>
  • 守护者莫青莫青
    莫青

    雅士,能力者。外表冷酷,内心善良,做事果断,性格古怪。受到远古带有黑暗物质陨石坠落辐射从而具备了超能力和不死之身。经历千年活到唐朝,救了佐藤之后作为医生隐居于世。

    莫青的扮演者:金亿
    金亿,中国内地演员,曾是央视主持人。以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演技,赢得广大观众的喜欢,他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力,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 ...详情>>
  • 守护者姬洁姬洁
    姬洁

    姬轩辕黄帝的后代,民俗文化博物馆分馆馆长。性格活泼开朗,心思缜密,行为干练。与轶凌云一同阻止暗黑势力对地球的破坏,对轶凌云心生爱慕。

    姬洁的扮演者:舒遥
    舒遥,中国大陆女演员,新生代女艺人。2007年参演电影《生死诺言》走进大众视线,2011年主演电影《今天明天》荣获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未来”单元最佳影片,2012年参演的电影《全民目击》入围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并荣获第5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影片。...详情>>
  • 守护者姬梦姬梦
    姬梦

    姬洁的姐姐,为人热情大方,重情重义,从小习武,女中豪杰。

    姬梦的扮演者:邵梦梦
  • 守护者苏青苏青
    苏青

    陕西师大美术系女孩,身份特殊,身体内蕴藏着无限的能量,短发,典雅文静。

    苏青的扮演者:田甜
    田甜,内地人气影视演员。出生于湖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电影《渔女传说》主演阿珠,电影《凤求凰》女一号空姐菲菲。令她崭露头角,人气飙升。之后参演了电视剧《公主出山》、《下南洋》、《车神》、《沧海英雄》、《青春岁月》、《云上的诱惑》、《高山青》、《寻路》。...详情>>
  • 守护者吴璇吴璇
    吴璇

    生化研究院,心思灵巧,擅长察言观色,维克教授的得力助手。

    吴璇的扮演者:付燕妮
  • 守护者苏珊苏珊
    苏珊

    塔罗牌占卜师,心地善良,神秘低调,忍耐力极强。

    苏珊的扮演者:唐欣
  • 守护者黑风女黑风女
    黑风女

    佐藤的左膀右臂,八岁时成为孤儿,被佐藤收养,做事雷厉风行,神秘莫测。

    黑风女的扮演者:吴梦非
    吴梦非,中国内地演员、模特。一直以清爽的邻家女孩形象感染影迷,姣好的面容,感性的身材,俏皮的笑容,为她赢得了众多品牌、杂志的青睐。...详情>>
  • 守护者AnnaAnna
    Anna

    外籍人员,妖娆妩媚,八面玲珑,精通生化和物理学,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化身。

    Anna的扮演者:安娜
  • 守护者鸡仔鸡仔
    鸡仔的扮演者:聂戴文
    聂戴文,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 ...详情>>
  • 守护者佐藤/宋传龙佐藤/宋传龙
    佐藤/宋传龙的扮演者:李艺科
    李艺科,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内陆话剧、影视剧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话剧、影视剧作品,而被所熟知于参演首部历史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李火镰一角。此后又参演了多部大型影视剧作品,代表作有《推拿》、《吉鸿昌》等。其中近期将于2015年09月上映的新作《吉鸿昌》。...详情>>
  • 彭生的扮演者:刘彭生
  • 守护者暴风暴风
    暴风的扮演者:范奕泽
    范奕泽,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阳光运动大男孩,不管是戏里戏外,乐观自信是张永达典型的标签。俊朗的外形、较强的运动能力使得其在很多电影中有出色的演出。...详情>>
  • 罗行毅的扮演者:董益民
  • 小豆子(老年)的扮演者:田慧民
  • 守护者马思奇马思奇
    马思奇的扮演者:乔佳旭
    乔佳旭,90后内地实力派歌手,拥有磁性动听的嗓音和独特的音乐风格,使他更加不一样,一直凭自己的感觉来对自己的音乐进行深刻阐述,在2010年到2012年10月份一直处于个人创作潜伏期。2012年11月份在QQ音乐、酷狗音乐、各大音乐网站发表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2013年十月份全国首发个人专辑《失心说》并且取得的了很好成绩......详情>>
  • 守护者DanielDaniel
    Daniel的扮演者:申超
    申超,是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备受推崇的时尚男模,以其俊朗,精致的轮廓,完美的身影拍摄多部颇具人气的平面及电视广告,在各大品牌秀场及历届上海时装周,申超完美的演绎无处不在。在2013年尚趣中国时尚精锐大典的申超更是获得了尚趣中国时尚精锐人气男模大奖,成绩相当可人。...详情>>
  • 美人鱼的扮演者:胡平
  • 幻影的扮演者:东海
  • 小豆子的扮演者:柴雲天
  • Vic教授的扮演者:Vic Mclaglen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