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假如我有超能力 

假如我有超能力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18日

假如我有超能力主要演员:

假如我有超能力演员表
余飞 (王子睿 饰)
白圆圆 (刘语乔 饰)
董爱爱 (杨卿 饰)
许武强 (张歌 饰)
狗哥 (杨舒枫 饰)
大龙 (张煜龙 饰)
法师王 (王年勇 饰)
光头强 (雪鹰 饰)
肥波 (白金壬 饰)
唐少 (叶逢春 饰)
超能力 (田智元 饰)
神秘老头 (马维富 饰)
未知 (苏雨 饰)
《假如我有超能力》是一部由元纯传媒出品的奇幻喜剧网络剧,该剧有小鲜肉王子睿等演员主演,主要将了由王子睿饰演的男主人公余飞在意外获得超能力之后完成自我救赎,成功逆袭赢得美人心的励志故事。余飞,绰号“飞机”,本是一位在北京漂泊三年的北漂屌丝青年,他热心善良,乐于助人,你也可以认为他是喜欢多管闲事,以至于他在公司当中时常被同事们排挤嘲笑,然而就在他遇到生活窘境的时候,一场意外改编了他的人生轨迹。在愚人节那天,余飞还是遭到了同事们的各种戏耍后,心情低落的他却意外得到了一本名叫“超能力秘籍”的书。他开始从书中学习超能力,他开始用超能力反击曾经一直欺负他的人,并且喜事不断,期间他还遇到了生命中的女神。正当他将要成为人生赢家的时候,麻烦的事情也接踵而至,他无意间救了自己公司早已隐退多年的老板,但却惹怒了想取老板性命的幕后黑手。余飞被幕后黑手追杀,期间他还意外卷入到“东北王”张作霖遗留“藏宝图”的纷争,他将如何解决眼前的困难。最终依靠着超能力和自己的聪明才智,余飞终于完成了自我救赎、成功地逆袭成长并保护老板、赢得了爱情。
  • 假如我有超能力 - 刘迪洋&王子睿(假如我有超能力主题曲)
  • 假如我有超能力 - 刘迪洋&王子睿(假如我有超能力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