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校花妹妹2演员表

我的校花妹妹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的校花妹妹2高晓一高晓一
    高晓一

    一个富二代,性格很随和,大学毕业后在自己父亲创办的公司工作。从大二开始一直暗恋着大学同学田晓,原本平静的生活,却因为父亲的突然出国和突然来了一个妹妹而被打乱,被这个妹妹折磨的欲哭无泪。原本特别讨厌这个妹妹,可在相处之中,自己的感情的天平却渐渐倾斜了。

    高晓一的扮演者:王博
    王博,来自吉林,作品有《我的校花妹妹》、《闪婚日记》、《女子分手专家》等。
  • 我的校花妹妹2佟晓晴佟晓晴
    佟晓晴

    是个十分漂亮的女孩,在学校被封为校花。在外人眼中,是一个十分乖巧的女孩,可是本身的确实一个爱打闹,甚至有“暴力倾向”的女孩,来到高晓一家之后,完全没把这样的哥哥当外人,穿着随便的同时,更是把“隐藏性格”展现无遗,让高晓一吃了不少苦头,可是谁都想不到,佟晓晴有一点点“兄控”倾向。

    佟晓晴的扮演者:张维娜
    张维娜,1990年6月22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2007年,参演电影《落第秀才》而踏入演艺圈。2011年,因在真人动画片《铠甲勇士之刑天》饰演女一号杨欢迎而受到关注。2013年,在抗日电视剧《箭在弦上》饰演荣意而被观众所熟知。同年,在古装魔幻电视剧《古剑奇谭》分别饰演孙月......详情>>
  • 我的校花妹妹2田晓田晓
    田晓的扮演者:龚绮
    龚绮,1990年11月9日出生于襄阳。中国大陆女艺人、平面模特、演员。2011年,获得“第51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北京赛区季军及最佳活力奖。参演多部电影,如《女子分手专家》等。...详情>>
  • 我的校花妹妹2葛阳葛阳
    葛阳的扮演者:杨善翔
    杨善翔(杨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红色恋人》、《一路惊笑》、《穷追不舍》、《不是不想嫁》、《大城市小爱情》、《青春万万岁》等作品。...详情>>
  • 我的校花妹妹2高父高父
    高父

    高晓一的父亲

    高父的扮演者:薛滔
  • 我的校花妹妹2佟母佟母
    佟母

    佟晓晴的母亲

    佟母的扮演者:孙艺程
    孙艺程,内地著名原创歌手,演员, 2011年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2010年出道,内地原创型流行歌手,辽宁葫芦岛人,被誉为“回忆教主”代表作品《佳人与秋》《离开你以后我会哭》,《你说你还着我》《时间囊》《如果你确定爱我》《怎么爱到天亮》《好好的爱自己》,《玻璃心公主》[1] 。是华语乐坛实力派唱将,2012年与佟大为联......详情>>
  • 我的校花妹妹2刘妍刘妍
    刘妍的扮演者:赵昕彤
    赵昕彤,1991年7月25日出生于辽宁沈阳。内地新锐女演员、备受青睐的广告界宠儿。从小开始学习舞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10年考入中央民族歌舞团,并且参演过国家大剧院、中央民族歌舞团专场晚会。...详情>>
  • 我的校花妹妹2高晓一(童年)高晓一(童年)
    高晓一(童年)的扮演者:王梓丞
  • 我的校花妹妹2佟晓晴(童年)佟晓晴(童年)
    佟晓晴(童年)的扮演者:白雅瑄
  • 参演者:张波
  • 参演者:杨可
    杨可,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痞子高手之潜龙在渊》、《我的校花妹妹2》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杨子乔
    杨子乔,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 ...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