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校花妹妹2 

我的校花妹妹2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03日

我的校花妹妹2主要演员:

我的校花妹妹2演员表
高晓一 (王博 饰)
佟晓晴 (张维娜 饰)
田晓 (龚绮 饰)
葛阳 (杨善翔 饰)
高父 (薛滔 饰)
佟母 (孙艺程 饰)
刘妍 (赵昕彤 饰)
高晓一(童年) (王梓丞 饰)
佟晓晴(童年) (白雅瑄 饰)
未知 (张波 饰)
未知 (杨可 饰)
未知 (杨子乔 饰)
《我的校花妹妹2》是《我的校花妹妹》的第二季,由万花筒影业、淘梦网、重视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由原班人马联袂演绎。
《我的校花妹妹2》讲诉了处于人生低潮时期的高晓一(王博饰)在暗恋自己的妹妹晓晴(张娜饰)的帮助下走出了困境。或处于对妹妹的感激,或源于青春期的爱情的初萌芽,高晓一对妹妹也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他渐渐爱上了这个常常欺负自己的暴力女孩。一段情感的顺势而生令二人陷入困厄之中,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向父母、向朋友公开他们的非正常关系。原本以为有暴力倾向的妹妹在恋爱之后会改编原来暴躁的坏脾气,岂料晓晴还是与往常一样该暴力的时候绝不手软。另一方面,在机缘巧合之下,晓晴遇见了哥哥曾经的暗恋对象。究竟这对兄妹的异常“爱情”该何去何从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