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美是你 

最美是你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10日

最美是你主要演员:

最美是你演员表
李思进 (于小伟 饰)
张薇 (于明加 饰)
陈佳子 (田子田 饰)
高翔翼 (许圣楠 饰)
王雪梅 (刘佳 饰)
陈以诚 (李子雄 饰)
张新华 (毕彦君 饰)
姚乐乐 (王璇 饰)
张霆 (李天洋 饰)
赵晓璐 (秦鸣悦 饰)
校长 (郑晓钟 饰)
李思进(童年) (陈天琪 饰)
张薇(童年) (劳羽轩 饰)
中年妇女 (李芬 饰)
曹大姑 (马兰 饰)
雷军 (左金有 饰)
高成成 (毛豆逗 饰)
马总 (姚立烨 饰)
宋晓东 (董琪 饰)
薇薇安 (杨亚 饰)
《最美是你》是一部集家庭都市情感巨制,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周德华担任执导,由周涌担任编剧,于小伟,于明加,田子田,刘佳等实力演员联袂演绎。
《最美是你》讲诉了在母亲王雪梅(刘佳饰)和前女友陈佳子(田子田饰)的反对声中,都市青年李思进(于小伟饰)与来自普通家庭的张薇(于明加饰)结婚了。可想而知,他们的婚后的生活并不顺利。在婆婆的强压之下,血小板较低的张薇仍然冒险生子。在经历了几次流产事件之后,张薇非但未能成功得子,反而因身体原因而无法生育。心疼妻子的李思进想要与妻子移民,离开“冰冷且没有人情味”的家庭。因为无法生育而觉得亏欠丈夫的张薇却在此时提出了离婚。离婚后,李思进因误会张薇接受了高翔翼(许圣楠饰)而失意醉酒。前来照顾李思进的陈佳子故意让其误会两人发生关系,并以怀孕为借口与其结婚。另一方面,高翔翼向张薇求婚,而此时的张薇竟意外发现自己怀上了李思进的孩子,但高翔翼表示不介意,并愿意抚养孩子。不久,得知真相的李思进要与陈佳子离婚,这让陈佳子大怒。于是,失去理智的陈佳子联合舅舅将张薇绑架,并强迫张薇流产。最终,李思进赶到现场,救下了张薇。而陈佳子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最美是你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最美是你》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最美是你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最美是你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们之间只有爱情,爱情帮助不料烟雨潇湘。——张薇
  • 商场如战场,现在拼什么?拼的就是人脉。——王雪梅
  • 我们常说的幸福是什么?小时候的幸福就是你得到一件非常想得到的东西。那么长大以后的幸福呢?就是有一天你心爱已久的人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这需要你有强大的心脏来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幸福。——《最美是你》
  • 伤口 - 李大卫(最美是你主题曲)
  • 伤口(女版) - 艳子(最美是你主题曲)
  • 活着 - 信乐团(最美是你插曲)
  • 我的心好冷 - Sara(最美是你插曲)
  • 动情的女人都一样 - 王慕然(最美是你插曲)
  • 爱简单 - 杨坤(最美是你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