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灵偶契约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灵偶契约希尔谢夫人希尔谢夫人
    希尔谢夫人

    富豪老妇,灵偶的主人。

    希尔谢夫人的扮演者:黛安娜·哈卡索
    黛安娜·哈卡索,英国演员,代表作品有《灵偶契约》、《珍妮的婚礼》、《涉外大饭店2》、《罪恶赎金》、《乌托邦》、《恐色症》、《痴男怨女》等。...详情>>
  • 灵偶契约格里塔格里塔
    格里塔

    庄园保姆。帮富豪老夫妇照顾他们八岁大的“儿子”布拉姆斯。格丽塔进入古堡内接受了一份看似荒谬可笑的保姆工作,照顾对象为一个神秘诡异、常常突然“活过来”的人偶。

    格里塔的扮演者:劳伦·科汉
    劳伦·科汉(Lauren Cohan),1982年1月7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美国演员。2005年凭借电影《卡萨诺瓦》出道;2006年主演电影《留级之王2》;2007年在连续剧《邪恶力量》里扮演了性感女神偷Bela;2010年出演连续剧《吸血鬼日记》和电影《死亡飞车2》;2011年加盟连续剧《行尸走肉》并成为常......详情>>
  • 灵偶契约希尔谢先生希尔谢先生
    希尔谢先生

    人偶主人的先生。

    希尔谢先生的扮演者:詹姆斯·诺顿
    詹姆斯·诺顿来自伦敦,有时住在约克郡;中学时期就读于北约克郡著名的天主教私立学校安浦福士学院(Ampleforth College),他在那裡皈依天主教并被鼓励学习神学。2004年进入剑桥大学菲茨威廉学院学习神学,期间得到学院补助率领自建剧团Backpact到北印度和尼泊尔的16间学校表演戏剧,同时指导当地学生学习表演......详情>>
  • 灵偶契约勃拉姆斯勃拉姆斯
    勃拉姆斯

    人偶。

    勃拉姆斯的扮演者:未知
  • 灵偶契约MalcolmMalcolm
    Malcolm的扮演者:鲁珀特·伊文斯
    长着一张娃娃脸的英国演员鲁珀特·伊文斯生于1976年3月8日,曾受训于伦敦的百年名校韦伯(Webber Douglas)戏剧艺术学院,演艺事业从BBC情景喜剧《My Family》、犯罪连续剧《Punishment》以及澳大利亚长寿肥皂剧《Home and Away》中的小角色起步,之后在Richard Wilson主......详情>>
  • 灵偶契约JamesJames
    James的扮演者:詹姆斯·拉塞尔
    詹姆斯·拉塞尔,演员,代表作品有《灵偶契约》、《不死法医》、《警察世家》等。
  • 灵偶契约ColeCole
    Cole的扮演者:本·罗伯森
    本·罗伯森,演员,代表作品有《灵偶契约》、《Hard to Lose》、《Dracula: The Dark Prince》。
  • 灵偶契约Brahms (Child)Brahms (Child)
    Brahms (Child)的扮演者:杰特·克莱恩
    杰特·克莱恩,小演员,主要作品《灵偶契约》、《Heart of Dance》、《Heart of Dance》。
  • 灵偶契约Emily CribbsEmily Cribbs
    Emily Cribbs的扮演者:莉莉·佩特
    莉莉·佩特,演员,参演作品《灵偶契约》。
  • 灵偶契约Taxi DriverTaxi Driver
    Taxi Driver的扮演者:马修·沃克
    马修·沃克,1942年4月11日出生。英国演员,代表作品有《博物馆奇妙夜》、《异教徒》、《孤胆义侠》、《变种女狼前传》、《最后一支舞》、《新郎上错床》等。...详情>>
  • 灵偶契约SandySandy
    Sandy的扮演者:斯蒂芬妮·勒梅林
    宾夕法尼亚大学,1979年6月29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美国演员,代表作品有《灵偶契约》、《人狼》、《抓住外国佬》、《我欲为人》、《少年正义联盟》、《真相大白》、《舞动芝加哥》等。...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