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灵偶契约
灵偶契约剧照 

灵偶契约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01日
灵偶契约演员表
希尔谢夫人 (黛安娜·哈卡索 饰)
格里塔 (劳伦·科汉 饰)
希尔谢先生 (詹姆斯·诺顿 饰)
勃拉姆斯 (未知 饰)
Malcolm (鲁珀特·伊文斯 饰)
James (詹姆斯·拉塞尔 饰)
Cole (本·罗伯森 饰)
Brahms (Child) (杰特·克莱恩 饰)
Emily Cribbs (莉莉·佩特 饰)
Taxi Driver (马修·沃克 饰)
Sandy (斯蒂芬妮·勒梅林 饰)
故事主人公名叫格里塔,是一位善良美国女孩,她远渡重洋来到了英国的一个庄园担任保姆,帮助庄园的主人富豪夫妇照顾他那个八岁大的孩子。并且在录用格里塔的时候,富豪夫妇还和格里塔签下了十条规则,并且要求格里塔要严格遵守,警告格里塔如果不遵守的话就会有严重的后果。而此时格里塔也发现富豪夫妇那个宠爱无比的八岁大的孩子,其实根本就不是一个人,他只是一个陶瓷做成的娃娃。然而诡异的事情却发生了,每当格里塔作出违反十条规定的事情的时候,总会有一些极其诡异恐怖的事情发生,而她所照顾的陶瓷娃娃也像活人一样,喜怒哀乐,甚至还会突然消失不见踪影,为此格里塔决定找出事情的真相......
灵偶契约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灵偶契约》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灵偶契约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灵偶契约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You wouldnt hurt me, would you Brahms?
    你不会伤害我的,是吗勃拉姆斯?——格里塔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