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南方
南方剧照 

南方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南方主要演员:

南方演员表
高郁 (康恩赫 饰)
李唯森 (耿梦谣 饰)
赵平川 (杨晋 饰)
张雨珊 (吴娜 饰)
王小可 (邱枫 饰)
小毕 (梁振伦 饰)
林东 (何岩 饰)
一种特殊的情感,三个人的交错,十年的变迁,天涯与海角的离散……
影片《南方》改编自小说《十年》,讲述了三个少年间情感交错的那些年岁,那些事儿。
当浓厚的友谊滋生出淡淡情愫,当这份情愫再也难以以淡淡的姿势静静倘卧在少年心中时,那些积蓄着的情感,那些随着时间越积越浓烈的情感愈发强烈了起来,甚至爆发了之后……少年们不一般的爱究竟该 何去何从?爱或许只是当时年少寂寞时的一种谎言?爱会否只是当时年少时脑袋中一闪而过的念头罢?
影片《南方》即将于2016年揭开它神秘的面纱,详情尽在漫漫看影视剧哦!
南方经典台词

共收录32个《南方》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南方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南方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叫高郁?是那个忧郁的郁?”
    “不,郁郁苍苍的郁。”——《南方小说》
  • 我就是这么一个扭曲到极点的人——从来都是。 ——《南方小说》
  • 比起他那种暧昧不清的眼神,我宁愿他从此视我为异类,被他厌恶憎恨好过终日夹缠不清。这已经是我的终极手段,做不成人就干脆做鬼,死透玩完再无复活的余地。——《南方小说》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