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墨客行演员表

墨客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墨客行吴道子吴道子
    吴道子

    一代画圣,机智幽默,自由洒脱,沉稳中带着狡黠,对自己认准的人事物都十分坚定不移。为上古神兽白泽转世,身负白泽笔,智谋无双。喜欢冷漠寡言的冰山美人休羽。喜欢醉酒后在大街上作画、捉弄人。

    吴道子的扮演者:张睿
    张睿,演员,歌手,主持人 ,1987年4月7日出生于辽宁锦州,英文名Ray,信仰伊斯兰教,粉丝名为瑞士糖。长相帅气俊朗,被同学称为“中戏校草”。喜欢足球,游泳,戏曲。代表歌曲有沧桑的浪漫、美丽的春天、锁住浪漫 。在2012年的热播剧《隋唐英雄传》中饰演罗成。...详情>>
  • 休羽

    上古神女函尘转世之人。在她眼里,只要是妖都该死,无一例外!只是一直有着这般固执的认知的她在遇到了吴道子之后也逐渐改变了最初的一些想法,甚至平日里那个一向冷漠寡言、不苟言笑的休羽也能像变了个鲜活的人儿一样。休羽平生最大的兴趣就是捉妖和研究阵法。

    休羽的扮演者:高洋
    高洋,出生于辽宁省营口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影视表演专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7年,高洋参加了《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并最终获得了黛玉组全国第四名和激情演绎奖。随后,她则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了妙玉,高洋也因此开始获得关注。2009年,她在宫廷剧《美人心计》中饰演汉景帝皇后薄巧慧。2011年,高洋主演......
  • 墨客行白莔莔白莔莔
    白莔莔

    古灵精怪的妙手毒医,落英谷谷主白夜之女,精通医术毒术。对淳于一见钟情,性格活泼可爱,招人喜欢,有些毒舌,爱调侃,古灵精怪。喜爱吃、玩,研究毒药。

    白莔莔的扮演者:徐璐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在电视翻拍剧《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而开始演艺生涯。2012年在清宫斗争剧《甄嬛传》中饰演“甄玉娆”而受到关注;同年在时装爱情剧在《摩登女婿》中担任女主角。2013年参演民国爱情剧《爱在春天》。2014年6月徐璐主演的......详情>>
  • 墨客行淳于淳于
    淳于

    灵隐寺俗家弟子,白莔莔一见钟情之人。淳于颜值与武力兼具,性格很好,十分耿直、憨厚、老实,又不失呆萌可爱的一面,年纪轻轻便可独当一面。在淳于眼中,吴道子和天下苍生之幸才是他最该为之努力奋斗的事情。

    淳于的扮演者:铁政
    铁政,1985年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0年,参演电影《倮·恋》。同年,参演由李芳芳执导的电影《80后》入围第22届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2012年,参演电影《柳如是》 饰演郑森。同年,先后参演《大酒商》、《闺中密友》、《大米市》 3部电视剧。 2014年4月,......详情>>
  • 墨客行陆离陆离
    陆离

    吴道子师弟。陆离和吴道子师兄弟感情甚好,却因为和吴道子同样爱上了休羽而发生了些微的变化。陆离这个人一向沉默寡言,即便是作为他师兄的吴道子也看不清他到底在琢磨些什么。总而言之,陆离这个人就是极有城府,也神秘莫测,让人难以探寻。

    陆离的扮演者:徐海乔
    徐海乔(徐垚),男,1983年4月17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班。2007年参加 “红楼梦中人”全国选秀,并最终获得宝玉组全国第三名。2008年参演李少红版《红楼梦》中出演柳湘莲一角而受到关注;2010年主演神话剧《春光灿烂猪九妹》和民国剧《娘心计》。2013年徐海乔主演......详情>>
  • 墨客行讹兽讹兽
    讹兽

    冷艳女妖,人面能言,面容姣好,能控制人心,其状若兔。狡猾并且妖术高强,飞檐走壁。受主人指使夺取净土。

    讹兽的扮演者:贾媛媛
    贾媛媛,来自山东烟台的海归靓丽演员,毕业于日本上智大学。自小极具艺术天赋的她,从小开始培养其画画、唱歌、二胡等多方面才艺,精通多国语言,在其留学日本期间,通过打工而丰富其阅历,同时被星探挖掘而签约日本公司,开始参演各类影视剧上综艺节目等,可谓真正的工作学习两不误。后于2009年回国参演《江城令》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随......详情>>
  • 墨客行白莔莔白莔莔
    白莔莔

    落英谷谷主白夜之女

    白莔莔的扮演者:李春嫒
    李春嫒(原名李明珠),出生于山东淄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美女不坏》进入娱乐圈。2012年,出演儿童题材电影《茶子》。2014年,担任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形象大使。2015年,凭借喜剧电影《煎饼侠》获得金票根影迷嘉年华潜力新人奖。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古装剧《武神赵子......详情>>
  • 墨客行颜笙颜笙
    颜笙的扮演者:孙晶晶
    孙晶晶,4月1日出生于山东烟台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5年开始进入演艺圈,自己的第一部处女座为《不谈爱情》,在2006年出演郭敬明《梦里花落知多少》之后相继在2008年、2010年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例如《梦里花落知多少》、《女人无悔》、《救人一命》、《最熟悉的陌生人》等。被别人认为“张静......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