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识汝不识丁 

识汝不识丁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9月12日

识汝不识丁主要演员:

识汝不识丁演员表
蔡丰源 (蒋龙 饰)
老陶 (李天柱 饰)
崔炯 (张皓然 饰)
凌阳王 (王旭东 饰)
郝果子 (卢卓 饰)
顾射 (晏紫东 饰)
陶墨 (蒋梓乐 饰)
端木回春 (廖劲锋 饰)
顾小甲 (刘亦宸 饰)
连雪伊 (吕佳容 饰)
一锤先生 (沈保平 饰)
商露 (廖美露 饰)
催炯妻子 (蒋诗萌 饰)
陈婧 (孙茜 饰)
耽美网络剧《识汝不识丁》源自酥油饼同名小说,该剧目前已进入筹备阶段……
据悉,网剧《识汝不识丁》将由陈鹏执导,而陈鹏本人也表示,他所选择的IP必定会用百分百的努力去完成,或许会有些许瑕疵,但观众也必然能从其中看到他的诚意。从选择《识汝不识丁》这个项目之初,陈鹏团队就开始以最高规格的制作标准来筹划该剧。
识汝不识丁剧情简介介绍
谈阳县为天下最有名的两位讼师林正庸和一锤先生的归隐之所,一直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讼师们聚集在这儿。纨绔公子陶墨看上了谈阳县县官一职,故花费五千两银子将其买下。陶墨,人非其名,“目不识丁、胸无点墨”。即便如此,但为了告慰其父的在天之灵,陶墨仍然想要做个好官。新官上任三把火,陶墨本该潜心于职务上,却没料到在刚上任之初,自己便对一锤先生关门弟子顾射一见倾心……
  • 花开少年 - 韩磊(识汝不识丁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