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樱桃小丸子演员表

樱桃小丸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樱桃小丸子小丸子小丸子
    小丸子

    一个呆萌的妹子。

    小丸子的扮演者:林芯蕾
    林芯蕾,台湾新生代艺人,参演《樱桃小丸子》,饰演小丸子。
  • 樱桃小丸子花轮花轮
    花轮

    一个自恋的富二代。

    花轮的扮演者:汪东城
    汪东城,昵称大东,毕业于台湾复兴商工广告设计科,毕业前后由于家中重担,需身兼多职,如兼职模特儿、店员,或从事幕后服装造型师、接拍MV和广告等多项工作。现为台湾超人气男歌手、演员、模特以及男子演唱团体飞轮海的成员之一,代表的是夏天,热情酷劲,认真打拼的新好男儿。前乐团(现名东城卫)担任主唱,擅长吉他。演出过许多MV 广告......详情>>
  • 樱桃小丸子丸爸丸爸
    丸爸

    小丸子的爸爸。

    丸爸的扮演者:林佑威
    林佑威,1977年11月2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士林区,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2000年林佑威与李威,组成男子演唱团体WeWe,开始出道并发行CD。2002年林佑威举办《我不是偶像》新书发表会。2003年担任TVBS-G“非常人物”台南美食大使。2004年10月来到上海为他的首张个人专辑《那条街Your Way》做宣传......详情>>
  • 樱桃小丸子丸姐丸姐
    丸姐

    小丸子的姐姐。

    丸姐的扮演者:魏蔓
  • 樱桃小丸子丸爷丸爷
    丸爷

    小丸子的爷爷。

    丸爷的扮演者:顾宝明
    顾宝明,台湾由舞台剧跃上电视及电影的实力派演员。曾演出兰陵剧坊及表演工作坊一些脍炙人口的舞台剧,如表演工作坊的《圆环物语》、《暗恋桃花源》,兰陵剧坊的《荷珠新配》、《今生今世》,屏风表演班的《半里长城》等;以精湛的道白和肢体节奏,成为台湾剧场的重要人物。80年代电影代表作有《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屠中训导演)、《人偷人》......详情>>
  • 樱桃小丸子丸妈丸妈
    丸妈

    小丸子的妈妈。

    丸妈的扮演者:茵芙
    茵芙,中国台湾演员、模特。一直以清爽的邻家女孩形象感染影迷,姣好的面容,感性的身材,俏皮的笑容,为她赢得了众多品牌、杂志的青睐。...详情>>
  • 樱桃小丸子永泽永泽
    永泽的扮演者:杨铭威
    杨铭威,1989年6月8日出生,“杭州小笼汤包”小开,家中卖小笼汤包为生,现为台湾男演员,Giant巨人制作旗下艺人,专长演戏、唱歌,2007年加入演艺圈,以主演首部电视剧“我要变成硬柿子”正式出道,代表戏剧作品有《我要变成硬柿子》、《欢喜来逗阵》、《魔女18号》。...详情>>
  • 樱桃小丸子美环美环
    美环

    喜欢花伦。

    美环的扮演者:刘纪范
    刘纪范,中国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櫻桃小丸子》。
  • 樱桃小丸子小玉小玉
    小玉

    小丸子的朋友。

    小玉的扮演者:曾允柔
    曾允柔,女,1991年3月15日出生于台湾,影视演员。
  • 樱桃小丸子丸奶丸奶
    丸奶

    小丸子的奶奶。

    丸奶的扮演者:谭艾珍
    谭艾珍,1953年3月23日生于台湾,台湾女艺人。曾在多部偶像剧中饰演慈爱的奶奶而为人所熟悉。代表作品有《重庆爱情感觉》、《蜡笔小小生》、《命中注定我爱你》、《转身说爱你》、《再说一次我愿意》、《真爱黑白配》。...详情>>
  • 樱桃小丸子户川老师户川老师
    户川老师的扮演者:赵嘉奇
    赵嘉奇,中国资深演员,扮演《秘密》剧中大反派李诚的头号心腹江峰的演员赵嘉奇的履历十分令人瞩目,作为一个高颜值的海归运动型男,高学历让其拥有了跟常人相比所少有的大气内敛和沉稳睿智。驾驭这样一个兄弟情凌驾所有情感之上的忠仆式的角色,赵嘉奇志在必得。...详情>>
  • 樱桃小丸子丸尾丸尾
    丸尾的扮演者:李础业
    李础业,校内歌唱比赛先后获得亚军及冠军 ;英皇新秀歌唱比赛16强 ;超级巨声三前6强。
  • 樱桃小丸子滨崎滨崎
    滨崎的扮演者:大飞
  • 樱桃小丸子猪太郎猪太郎
    猪太郎的扮演者:曾昱嘉
    曾昱嘉,3月2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桃园。曾昱嘉是第四届超级偶像总冠军,被黄国伦老师等称为天才型歌手。
  • 樱桃小丸子山田山田
    山田的扮演者:黄得峯
    黄得峯,中国台湾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樱桃小丸子》等作品。
  • 樱桃小丸子大野大野
    大野的扮演者:王友良
    王友良,日本知名歌手、演员,近期加盟参演了《樱桃小丸子》,饰演大野。
  • 樱桃小丸子杉山杉山
    杉山的扮演者:黄宏轩
    黄宏轩,中国台湾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樱桃小丸子》。
  • 野口的扮演者:未知
  • 土桥的扮演者:未知
  • 城崎的扮演者:未知
  • 藤木的扮演者:未知
  • 冬田的扮演者:未知
  • 山根的扮演者:未知
  • 小杉的扮演者:未知
  • 健太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