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烟袋斜街10号演员表

烟袋斜街10号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烟袋斜街10号胡蔚胡蔚
    胡蔚的扮演者:杨曦
    杨曦,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烟袋斜街10号》等作品。
  • 烟袋斜街10号杭航杭航
    杭航的扮演者:宫政
    宫政,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烟袋斜街10号》等作品。
  • 烟袋斜街10号梁泽梁泽
    梁泽的扮演者:罗一航
    罗一航,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近期加盟参演了《烟袋斜街10号》。
  • 烟袋斜街10号齐霁齐霁
    齐霁的扮演者:康榕
    康榕,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烟袋斜街10号》等作品。
  • 参演者:傅晓
    傅晓,中国内陆演员,国民校草傅晓,辽宁芭蕾舞蹈团演员,参演了《烟袋斜街10号》等影视剧作品。
  • 烟袋斜街10号顾客顾客
    顾客的扮演者:胡夏
    胡夏,1990年3月1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歌手、演员。2010年以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第六届总冠军出道,赛后签约Sony Music,同年即发行专辑《胡爱夏》,凭借此专辑获得第17届新加坡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成为第一位获此奖项的内地男歌手;2011年为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献唱主题曲《那些年》,获......详情>>
  • 烟袋斜街10号梁斌梁斌
    梁斌的扮演者:张远
    张远,1985年6月2日出生于安徽省滁州市,中国内地男歌手 、演员,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南京赛区冠军、全国第9名;同年签约天娱传媒,并发行个人首支单曲《伤城》。2008年加入至上励合组合,并担任队长;同年凭借组合首张EP《降临》中的歌曲《棉花糖》在歌坛成名。2009年,组合发......详情>>
  • 烟袋斜街10号易可风易可风
    易可风的扮演者:刘洲成
    刘洲成,来自广东中山的中国内陆85后演员、歌手,毕业于广州艺术学院影视表演系。2007年因参加《快乐男声》而签约天娱传媒。隔年以“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出道,并推出专辑《降临》,随后发行了《齐天大盛》、《lucky boys》、《还好有你在》、《巧克力bang!》等专辑,并于2010年于北京举行演唱会,所获成就不菲。并于2......详情>>
  • 烟袋斜街10号顾客顾客
    顾客的扮演者:金小鱼
    金小鱼,外国女歌手。2010年金小鱼发行个人首张红歌专辑《中国梦》,专辑一出便获得好评。2013年4月亮相《星跳水立方》,在7.5米高台完成了一次612A臂立向前屈体一周的高难度动作。赢得了全场以及全国电视机前观众的惊讶和赞叹。...详情>>
  • 烟袋斜街10号顾客顾客
    顾客的扮演者:李波儿
    李波儿,1984年9月13日出生,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中国内地综艺节目主持人。2008年6月主持兵团卫视的音乐类节目《听你安排》和《漫游记》。2011年主持黑龙江卫视的综艺互动节目《爱笑会议室》。同年客串电影《窈“跳”淑女》。2012年6月主持深圳卫视的艺能互动综艺节目《大娱乐家》。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 ......详情>>
  • 烟袋斜街10号谢金燕谢金燕
    谢金燕的扮演者:沈炯美
    沈炯美,韩国新生代演员、歌手,swinggirls组合队长,毕业于Induc University。自出道以来一直以组合形式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淘男姐妹》而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详情>>
  • 烟袋斜街10号钟月闻钟月闻
    钟月闻的扮演者:任晗
    任晗(Ren Han),1987年10月22日出生于湖北省襄阳市老河口,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5年,任晗因获得全国文艺推新人大赛影视十佳金奖而出道演艺圈;同年,任晗还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走出监狱的女人》。2008年,任晗出演了古装剧《漕运码头》、2011年,任晗主演了情感剧《傻春》。2013年,任晗主演了武......详情>>
  • 烟袋斜街10号海红海红
    海红的扮演者:杨翌
    杨翌,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麦田里的向日葵》、《完美丈夫》等影视剧作品。
  • 烟袋斜街10号健身教练健身教练
    健身教练的扮演者:赵亮
    赵亮,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烟袋斜街10号》,饰演健身教练一角。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