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房事百科
房事百科剧照 

房事百科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3月04日

房事百科主要演员:

房事百科演员表
吴大卫 (成浚文 饰)
卢可儿 (贺盼盼 饰)
夏商周 (张舸 饰)
春秋 (何蕊孜 饰)
未知 (刘威州 饰)
孟小姐 (张子怡 饰)
三科勇树 (陈默金 饰)
房事百科!房事百科!这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哟…...《房事百科》是一部以卖房子为主线的砺志电影。
《房事百科》是由立素(福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海归导演陈小桃担任编剧,新锐导演黄梓航担任执导,因话剧《夏洛特烦恼》而声名大鹊的新秀贺盼盼、内地实力的小鲜肉陈俊文、甜心氧气女神何蕊孜、阳光型男张舸等联袂演绎。
《房事百科》讲诉了卢可儿(贺盼盼饰),一个喜欢穿婚纱的女孩子,然而,她却在自己的婚礼之上闹出了许多糗事。正当她的人生陷入谷底之时,充满神秘的富二代吴大卫(陈俊文饰)打电话给她,并委托她为自己销售房子。于是,卢可儿与两个奇葩(张舸饰)(何蕊孜饰)组成了“金牌卖房团队”,而在销售房子的道路上,他们闹出了更多的笑话……
电影《房事百科》将于2016年3月4日登陆乐视视频播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Earned It - The Weeknd(房事百科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