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Stranger演员表

Stranger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Stranger三杉晃三杉晃
    三杉晃

    92年前,因失去妻儿而打算自杀的他被吸血鬼末裔真理亚所救,并变成了一名吸血鬼……

    三杉晃的扮演者:香取慎吾
    香取慎吾(Katori Shingo),1977年1月31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鹤见区,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国民偶像团体SMAP中年纪最小的成员,日本歌手、演员、主持人。1988年,11岁的香取慎吾与中居正广、木村拓哉、稻垣吾郎、森且行、草彅刚同时加入组合SMAP,1991年SMAP发行单曲正式出道。1995年,凭借青......详情>>
  • Stranger末裔真理亚末裔真理亚
    末裔真理亚

    将三杉晃变成吸血鬼的另一名吸血鬼。剧中的她与三杉晃在约定时间去寻找14年前见过一面的少女香织时却被告知香织已经不知被谁给杀害,而他们还被调查该起案件的刑警当成了凶手……

    末裔真理亚的扮演者:中条彩未
    中条彩未(Nakajo Ayami),1997年2月4日出生于日本大阪,日本演员、模特,TEN CARAT事务所所属。2011年,在女性时装杂志《Seventeen》的专属模特面试中获奖,同年9月,开始作为《Seventeen》的专属模特活动。2012年3月,首次作为模特参与“TGC”走秀;7月,出演剧情电视剧《暗黑女......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