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Stranger 

Stranger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Stranger主要演员:

Stranger演员表
三杉晃 (香取慎吾 饰)
末裔真理亚 (中条彩未 饰)
日本朝日台电视剧《Stranger》改编自漫画家萩尾望都的经典漫画之作《波之一族》,而日本人气组合SMAP香取慎吾则受邀,将出演该剧的一员吸血鬼三杉晃,并与曾执导过《跳跃大搜查线》系列的知名导演本广克行再度展开荧屏合作。
电视剧《Stranger》讲述的是不老不死的吸血鬼一族的故事,而香取慎吾所饰演的三杉晃本来并非是吸血鬼,是因为在92年前时,他曾因为失去妻儿而试图自杀,只是被当时及时赶到的一名唤作末裔真理亚(中条彩未饰)的吸血鬼所救而变成了吸血鬼。那时候,他们还曾约定好时间要一起去找寻14年前曾见过一面的少女香织。然而,前往找寻的结果却是香织已被害,而他们却对凶手是谁一无所知,还被调查该起案件的刑警当成了杀害香织的凶手……
之后,三杉晃与末裔真理亚会当如何呢?是尽自己的能力去找寻杀害香织的凶手吗?前途吉凶未卜,他们究竟还会遇到什么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最新日剧《Stranger》,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